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主角双操作《幻想英雄2》踏上你的幻想征途

来源: 作者:黑桃 时间:2018-04-23
这是一款站在《幻想英雄》肩上,集结国内外众多业内荣誉升华而来的巨作,在前作卡牌和策略的基础上,加入生动逼真的的3D画面,震撼酷炫的全景打斗,让主角从二维走向立体。主角双操作、英雄实时支援、实时战斗交互的战斗策略让人技痒难耐。

这是一款站在《幻想英雄》肩上,集结国内外众多业内荣誉升华而来的巨作,在前作卡牌和策略的基础上,加入生动逼真的的3D画面,震撼酷炫的全景打斗,让主角从二维走向立体。主角双操作、英雄实时支援、实时战斗交互的战斗策略让人技痒难耐。

  图一-600x390.jpg

【主角双操作】

此次,《幻想英雄3D》游戏提供数百位战斗值爆表的英雄由玩家任意搭配,玩家可以通过切换主角的职业,对主角进行双操作,英雄切换灵活多变,枪械、巨剑轮番上阵。通过你的想象搭配出来的英雄组合,让对手措施不及。带你多方位体验战斗操作的丰富性。

  图2.jpg

【英雄必杀连协,战场实时支援】

游戏中的英雄都有彼此的相互羁绊,也就是必杀技,收集到具备羁绊的英雄时,必杀的表现会得到升级,必杀连协让你的英雄具有更强的威力。 同时,游戏还有实时的援军系统,可以通过提前配置英雄阵容,让替换英雄在战场中实时替换正式英雄,使战斗阵容变强,轻松秒杀敌方!不同英雄不同定位,丰富的策略选择,带你深入思考战斗策略。

  图3.jpg

【收集养成乐趣体验】

该游戏具有养成游戏的体验,玩家可以通过收集养成各类翅膀、时装、神迹、宝石等。翅膀可以给主角带来不同的视觉和属性效果,宝石是是玩家战力差异的重要表现,当养成进度达到要求时,还可以获得神迹嘉奖,将金币转化为硬实力。

  图4.jpg

《幻想英雄2》具有多种核心玩法。常规玩法、特色玩法、日常玩法、实时交互、时段活动应有尽有。常规玩法代入感十足,带你亲身感受主角日常处境,上千关卡,难度层层推进。特色玩法带你进入随机冒险模式,馅饼从天而降,BOSS自动升级,刺激又好玩。日常玩法可以挑战竞技场、挑战每日副本、爬塔、矿战等内容丰富,除了精彩的PVE玩法外,还可以参与实时战斗,与好友实时组队副本、野外抢怪PK等。

【关于《幻想英雄2》】

《幻想英雄2》是一款由原《幻想英雄》团队倾力打造的3D卡牌动作类RPG魔幻题材手游,在继承优化前作卡牌收集乐趣的基础上,融合了更多的实时交互、设计独创的游戏内容,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战斗体验!实时组队副本,野外地图领域扩张,竞技场天天PK,公会大型团战等MMO自由交互内容,与跨服玩家一起肆意而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