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仙战2》魔族入侵玩法介绍

《仙战2》魔族入侵

来源:互联网 作者:游戏厂商 时间:2015-11-18
魔族入侵难度选择界面 魔族入侵是仙战2“挑战”活动副本中的一个玩法,进入副本挑战胜利可获得防具强化、升阶材料、升 星石和脉术丹等奖励,活动难度分为普通、困...
仙战2
仙战2

魔族入侵难度选择界面

魔族入侵是仙战2“挑战”活动副本中的一个玩法,进入副本挑战胜利可获得防具强化、升阶材料、升星石和脉术丹等奖励,活动难度分为普通、困难、恶梦、地狱四个等级,玩家主角到达27级开启普通

魔族,30级开放困难魔族,45级开放恶梦魔族,60级开放地狱魔族,难度越高获得的奖励越丰厚!魔族入侵战界面

魔族入侵副本中会在规定的时间出现多波怪物,玩家要尽快杀死怪物,防止怪物逃跑,当怪物全部出现完后,逃跑的怪物数小于指定数量即可挑战胜利!

 魔族入侵每天可挑战2次,每天凌晨4点恢复挑战次数,要记得每天都利用好2次挑战机会,毕竟奖励的物品还是很可观的!

关键词:仙战2,魔族入侵,玩法介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