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逐生化枪王 末日封锁特色玩法介绍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4-03
生化异形觉醒,激战生化危机!谷得游戏3V3动作射击手游《末日封锁》安卓首发即将来袭,全新冒险章节、芯片系统以及多人团队竞技等精彩内容震撼登场。末日之战即将降临,为了人类最后的家园,上膛吧英雄们!
末日封锁
末日封锁

生化异形觉醒,激战生化危机!谷得游戏3V3动作射击手游《末日封锁》安卓首发即将来袭,全新冒险章节、芯片系统以及多人团队竞技等精彩内容震撼登场。末日之战即将降临,为了人类最后的家园,上膛吧英雄们!

革新枪战 硬派科幻射击
《末日封锁》以荒漠机战、太空对决、涉水突袭、城战巷战、森林游击战为蓝本,讲述人类在面临末日危机下的生存之战。游戏从一开始就营造出一种强烈的末世氛围,数十个环境各异的太空及异星战场配合游戏中陆续登场的星际战舰、飞行器以及其他超越时代的科技元素,将未来科幻战争演绎得淋漓尽致。
作为一款动作射击手游,游戏内的操作模式和流畅性至关重要。《末日封锁》采用了与《王者荣耀》相似的双摇杆操作,左手控制角色移动方向,右手控制射击方向,立体跳跃、手雷投掷和机甲控制等角色动作,利用左摇杆来调整射击方向,借助掩体来躲避攻击,考验你的策略与操作。

策略闯关 告别无脑刷刷刷
有别于传统手游的无脑刷怪升级,《末日封锁》加入了更多的挑战与冒险元素。游戏中设有多名个性鲜明的突击英雄,在这里你将扮演背负拯救人类命运的英雄,与丧尸、变异人、虫族、外来入侵者等近百种末日生物展开激烈的生存之战,在数十个环境各异的星际战场中完成防守、护送、营救、突袭、清剿、探索、逃亡和搜寻等八种不同任务模式,而每个模式又有不同的任务内容和胜利条件,刺激之余亦不失策略战斗的乐趣。

双枪一体 个性装备自由养成
作为一款射击类游戏,枪械乃是其重中之重,《末日封锁》游戏内含有突击步枪、霰弹枪、狙击枪、火神机枪、激光枪、火焰枪和电磁枪等共计18种主武器、19种副武器自由选择。而在武器的弹道和战斗特效上,《末日封锁》可谓开创了先河,枪械养成和双枪一体的设定配合让人眼花缭乱的打击特效,让人有一种“星球大战”的即视感。狙击枪+激光枪的猥琐流,突击步枪+霰弹枪的近距离压制流等各种打法层出不穷,十分值得研究和探索。

实时竞技 多人PK竞逐战地枪王
《末日封锁》虽然上手简单,但毕竟是一款以PVP战斗为主的游戏,竞技含量非常之高。《末日封锁》的PVP玩法吸收了传统FPS游戏的地图机制与MOBA手游的游戏模式,并与游戏自身结合,支持从单人PK到多人组队PK的公平竞技模式,玩家不仅可以向MOBA手游那样即时连招操作,施放技能,也能像FPS类游戏的地图机制一样在不同的掩体间以移动躲避,考验你的策略与操作。目前游戏设有1V1、3V3等不同竞技玩法,不同模式下的战斗每局的时间不是很长,游戏以PVP局内对战为核心玩法,一个英雄两把枪,开局就是“刚”,快节奏的射击体验带来的激情,相信一定会让你的肾上腺素飙升。

关于末日封锁
《末日封锁》是由谷得游戏推出一款3V3动作射击手游,游戏采用上帝视角双摇杆操作,以动作射击和角色、枪械养成为核心,搭配近百个独立场景关卡和多种武器机甲等元素,融合多人团队竞技与策略对抗元素,让玩家体验到畅快淋漓的科幻枪战体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