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魔戒之火焰纹章》新手攻略之屠魔者介绍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11-17
烈焰纹章遗落,诸神之战再起!创新款魔幻画风,可媲美PC端动作游戏的厚重打击感,就在即刻,六大部族的英雄们邀你入战,共同携手抵御魔龙的入侵!来吧,战斗起来!为了失...

烈焰纹章遗落,诸神之战再起!创新款魔幻画风,可媲美PC端动作游戏的厚重打击感,就在即刻,六大部族的英雄们邀你入战,共同携手抵御魔龙的入侵!来吧,战斗起来!为了失落的纹章!

本次为玩家们介绍的英雄是屠魔者。屠魔者是不败的王者,他的剑刃中隐藏着强大的杀气,如果你想征服世界,请与他并肩作战!从屠魔者的介绍中我们可以了解到这个身着赤红如岩浆一般,手持骨质大剑的强悍角色综合能力优越。

屠魔者拥有着极强的生存能力,同时靠着挥舞的大剑产生的绝对破坏力,可以让这个身材健壮的英雄有着撼人的输出和无视杂鱼攻击的耐久。

【技能介绍】

烈风冲击:屠魔者挥舞巨剑产生强力的风压,使用风的力量将敌人牵引到面前,在产生巨大伤寒的同时将敌人击飞。

撩 空 斩:屠魔者向上挥舞巨刃将周围的敌人挑起至空中,并化身巨剑狠狠砸下,给予敌人大量的伤害。

旋 风 斩:屠魔者挥舞巨刃快速的旋转着向前移动,并给予移动路线上所有敌人伤害。

震 荡 波:屠魔者跳起后狠狠的挥舞巨剑砸下,使地面形成冲击波并爆炸。给予前方敌人巨量的伤害。

无双技能:屠魔者在战斗中通过与敌人战斗积攒一定怒气后可发动无双技能,此时屠魔者进入无敌状态,挥动手中巨刃攻击周围敌人。

关键词:《魔戒之火焰纹章》新手攻略之屠魔者介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