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魔戒之火焰纹章》新手攻略之装备铸造介绍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11-17
烈焰纹章遗落,诸神之战再起!创新款魔幻画风,可媲美PC端动作游戏的厚重打击感,就在即刻,六大部族的英雄们邀你入战,共同携手抵御魔龙的入侵!来吧,战斗起来!为了失...

烈焰纹章遗落,诸神之战再起!创新款魔幻画风,可媲美PC端动作游戏的厚重打击感,就在即刻,六大部族的英雄们邀你入战,共同携手抵御魔龙的入侵!来吧,战斗起来!为了失落的纹章!

当玩家们跟随新手引导通过1-3关卡到达四级的时候,便获得一次免费抽取高级宝箱的机会。高级宝箱是产出绿、蓝、紫、橙装备的渠道。

首次抽取,我们将会获得初入游戏以来第一件紫色品质的武器。只有游戏引导将带我们进行装备铸造任务。

装备铸造分为强化石铸造和低品质材料铸造两种类型,不同品质的装备可以增加不同水平的能力。在PVP或者PVE中无法战胜对手而此时又无处升级,强化装备是提升能力的最快途径。

关键词:《魔戒之火焰纹章》新手攻略之装备铸造介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