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魔戒之火焰纹章》新手攻略之副本系统介绍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11-17
烈焰纹章遗落,诸神之战再起!创新款魔幻画风,可媲美PC端动作游戏的厚重打击感,就在即刻,六大部族的英雄们邀你入战,共同携手抵御魔龙的入侵!来吧,战斗起来!为了失...

烈焰纹章遗落,诸神之战再起!创新款魔幻画风,可媲美PC端动作游戏的厚重打击感,就在即刻,六大部族的英雄们邀你入战,共同携手抵御魔龙的入侵!来吧,战斗起来!为了失落的纹章!

副本系统是玩家进行主线任务,解锁游戏剧情的主要途径,玩家通过在主线任务中的战斗一步步的破解游戏的世界观,找寻失落纹章的下落。

副本中没个章节分为十个大小不同的关卡,通过当前关卡后可以解锁下一关卡,并且游戏中还设计了BOSS关卡,分别在每章的第五关和第十关。BOSS关卡中不但拥有着强大的BOSS级敌人,还蕴藏了海量的装备。

每通过一个关卡会有星级评定,三星为满分,当星级达到10、20、30时候可以在大地图界面中解锁奖励宝箱,获得神级装备、金钱和钻石等奖励。 

关键词:《魔戒之火焰纹章》新手攻略之副本系统介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