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超神了! 《屠龙之刃》SSS级玩法风靡

《屠龙之刃》SSS级玩法风靡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16
【便玩家游戏11月16日消息】在《屠龙之刃》里有,有“神字号”玩法这么一说,因为这些玩法是属于SSS级的,也就是说,玩转它们,你离超神也就不远啦!
屠龙之刃
屠龙之刃

【便玩家游戏11月16日消息】在《屠龙之刃》里有,有“神字号”玩法这么一说,因为这些玩法是属于SSS级的,也就是说,玩转它们,你离超神也就不远啦!

英雄的成功不仅仅只是他一个人的功劳,每一位英雄背后都有一群辅助他登顶的人或者物件,而在《屠龙之刃》中这个助你一臂之力的人就是——神兵。神兵系统被分为4个功能,分别是神兵图鉴、绝世神装、神兵商店和屠龙神戒。在神兵图鉴板块中玩家可以看见自己收集了多少件神兵套装的单品,而不同职业的神兵套装给玩家带来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比如战士的磐石套全部收集完后可获得的是神勇效果,而法师的烈焰套也是有控炎效果的呢。所以,每个职业都有不同的风采,主要还是要看自己怎么收集了。

转生系统是有提升战力的重头戏,27级开启转生系统,转生系统分转生、炼魂和神武三个系统。转生就不用多说了,转生后等级下降,但是属性却是增加一大截。炼魂和神武均是《屠龙之刃》的特色系统。炼魂直接用金币增加炼魂层数,那属性多得不敢想象啊,战力就像坐火箭一样,真正的良心系统。

神武系统,强得稀里糊涂,除了能增加属性,还能开启新技能,没错,就是新技能,最重要的是神武系统是靠收集物品碎片来开启的,完全和RMB无关啊,有木有啊,这样良心真的好吗?

关于《屠龙之刃》

广州49You重金独代的APRG手机游戏《屠龙之刃》,以精美细腻的高品质游戏画面、全方位多角度战斗系统、帅气的人物造型、丰富多样的战斗玩法、华丽惊人的战斗特效吸引万千玩家。游戏现已开启全网公测,可登陆《屠龙之刃》游戏官网,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信息!


关键词:屠龙之刃,SSS级玩法,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