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屠龙之刃》教你正确的回血姿势攻略

《屠龙之刃》教你正确的回血姿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28
【便玩家游戏10月28日消息】无论是在《屠龙之刃》打怪打BOSS,还是PK战斗,玩家都需要带上足够的药水,毕竟每个角色的血量再多,也是有限的,总会有掉光的时候。
屠龙之刃
屠龙之刃

【便玩家游戏10月28日消息】无论是在《屠龙之刃》打怪打BOSS,还是PK战斗,玩家都需要带上足够的药水,毕竟每个角色的血量再多,也是有限的,总会有掉光的时候。所以在回血这件事情上,也有不少东西是要注意一下的。

务必在设置那里调好回血的百分比。在《屠龙之刃》里,基本所有人都是使用自动回血功能的,毕竟手动回血效率太低了,也很麻烦。在自动回血的设置上,建议把百分百调高一点,70%-90%都是不错的选择,这样就能保证自身血量一直是充足的状态,不怕突如其来的的猛烈攻击。

大家带药水的时候,基本都是带包装的,毕竟这样可以装得更多一点。如果背包空间不够,包裹里乱七八糟又不愿意放在仓库的东西太多,那么就用不了药水了。因此,背包里始终要保留一些空的位置,以备万一。

很多道士在PK时,为了让回血的速度更快,会自动使用回血技能来加血。其实这是很不好的习惯,因为PK的过程是非常激烈的,双方都没有太多喘息的机会,如果你浪费攻击的机会去回血,很可能在这个空档中敌人就能把你轻松秒杀了,特别在对抗战士时,这也是个对玩奶道的玩家的一个小建议哦。

关于《屠龙之刃》

广州49You重金独代的APRG手机游戏《屠龙之刃》,以精美细腻的高品质游戏画面、全方位多角度战斗系统、帅气的人物造型、丰富多样的战斗玩法、华丽惊人的战斗特效吸引万千玩家。

关键词:屠龙之刃,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