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切磋试炼的天堂 《神墓OL》王城争霸助菜鸟变大神

切磋试炼的天堂 《神墓OL》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28
【便玩家游戏10月28日消息】上古3D实时动作格斗手游《神墓OL》全新版本【封圣之战】已于上周正式登陆各服,相信各位高手已经感受到赛场上刺激惊险的战斗了吧?
神墓OL
神墓OL

【便玩家游戏10月28日消息】上古3D实时动作格斗手游神墓OL》全新版本【封圣之战】已于上周正式登陆各服,相信各位高手已经感受到赛场上刺激惊险的战斗了吧?不过对于新人来说,想要获得128强正赛资格还是需要一定难度的,六界高手众多,倘若技术不过硬,即便侥幸进入正赛也无法顺利坚持到最后。切磋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王城争霸则成为菜鸟晋级大神最主要的试炼圣地。

王城争霸类似于竞技场,是修炼者们锤炼的场地,而如今,这里更是成为他们登峰造极的荣耀之所。只要通过世界任务,便可解锁王城争霸的试练,与众多英雄豪侠一决胜负。在《神墓OL》里,王城争霸的挑战次数会随着VIP等级的提升而增加,同时系统会根据玩家目前所在等级为你筛选等级、战力相当的对手,每次挑战成功还可获得奖杯和段位的提升,段位提升后所获得的铜币奖励也会越多。在累积了很多对战经验后,玩家就可以到真实的封圣之战中和更多高手进行近距离的较量。

在《神墓OL》里,你不光能够从王城争霸的段位来知晓自己的能力,还能够通过1V1的比拼来获得海量金钱。你可不要小瞧了身边那些其貌不扬的人,他们之所以能够稳步攀升,绝大部分因素取决于战略。玩家可以将自己所学的技能升级来获得更大的杀伤力,比起普通攻击,利用各职业特定的必杀技能进行合理搭配,战斗取胜的几率也会相对大一些。

没有人生来是天才,那些传说中的大神也是经过了无数次切磋才炼成高超技艺,在《神墓OL》里,即便跌倒过、失败过也可以同样起来再战。系统会记录挑战过你或是你挑战过失败了的玩家,在王城争霸的主界面中玩家可对其进行“复仇”,复仇成功即可夺回对应的奖杯,即便失败也是一种经验。另外在挑战过程中,玩家还会遇到“达人目标”这个任务,达成相应条件即可额外获得机缘石。使用机缘石可以免费伏羲祝福一次,该物品仅在王城争霸达人任务中才可获得,想要免费许愿获得海量珍宝的话不妨来王城争霸走一遭吧!

低门槛高回报,引燃你的PK热情,《神墓OL》开启全民竞技时代,喜爱挑战的你快来亲自体验一下吧!

关键词:神墓OL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