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爆料来了]神魔战歌,战无不胜!斯巴达震撼降临

[爆料来了]神魔战歌,战无不胜!斯巴达震撼降临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15
【便玩家游戏10月15日消息】战争狂人——斯巴达
战争狂人
战争狂人

【便玩家游戏10月15日消息】战争狂人——斯巴达

定位:纵向输出型战士

英雄介绍

有这么一种人,天生对战争有着狂热的追求,出生于塞尔达地区中的光明城的斯巴达原本只是铁匠铺中的一个小小的打杂。

当见识过战争的激情后,斯巴达现在的热血被彻底点燃,典卖掉所有值钱的家当后,斯巴达踏上了追求战争的道路。

在战争中磨砺,在战斗中成长,年轻的斯巴达总在战争中浴血混战。

精灵族与地精族的巴尔森林之战有他的身影,人类与亡灵的阴影深渊之争有他的身影,怒蹄部落连破17座角斗场有他的身影。

不知不觉中战争狂人——斯巴达的名号已经响彻了斯坦森大陆,曾经默默无闻的铁匠铺小子已经一去不复,如今的斯巴达已经成为了战争中的梦魇。

正当斯巴达以为达到自己的巅峰时巨龙的入侵让者战争狂人的血再次沸腾,这次他要挑战些更厉害的,那就是不可一世的巨龙族。

英雄技能

 图2 战争冲锋:攻击竖排敌人,并且沉默目标

 图3 战争践踏:攻击造成额外的物理伤害

 图4 战争怒吼:增加自身的格挡值

 图5 战争意志:增加战争冲锋的伤害


关键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