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首创合体玩法《风暴三国》新手入门攻略

《风暴三国》新手入门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24
【便玩家游戏9月24日消息】由雀跃互娱发行的三国策略卡牌手游《风暴三国:武神降临》将于明天开启第二轮删档测试。

【便玩家游戏9月24日消息】由雀跃互娱发行的三国策略卡牌手游《风暴三国:武神降临》将于明天开启第二轮删档测试,为了方便玩家们在测试期间跟上大部队的节奏,我们总结了新手们在游戏初期快速升级的一些小技巧。

【前期最强武将--蔡文姬】

在10级之前需要注意的是装备和技能点的分配,建议将所有装备和升级资源都给汉献帝,技能点都给蔡文姬的加血。第一章不会有什么难度,到第二章的时候会出现一点难度,这时需要考验坦克的强度,所以汉献帝装备属性的提升会直接影响到过关的速度。

前期最好用的英雄是蔡文姬,这个英雄基本可以从头带到尾,在没有刘备之前是最好用的奶妈。除了第一个技能的加血,其他几个技能也是数一数二的伤害和辅助技能。建议玩家将前期大部分的资源都投给蔡文姬。

【过渡英雄—胡珍】

通过第一章以后,玩家可以获得新的英雄胡轸。这个英雄也是过渡英雄,不用太多投资。但是值得一提的是他的英雄技能,一个AOE的技能并带有击退效果,可以将前排的英雄击退到后面,这样可以先将伤害高的后排小怪和BOSS打死,有时会有出其不意的效果,对通过第二章几个关卡的BOSS有奇效。

【通关第二章集齐五人小队】

通关第二大章后,玩家会得到蓝色的英雄华雄。华雄是一个输出型的坦克,对于中排和远程的怪物伤害十分的显著,玩家可以提升他的技能和攻击装备作为过关的基本。这时候玩家前期的5人小队就算是完全组齐了。

【技巧总结】

《风暴三国》的新手快速升级技巧先分享到这儿,希望能给玩家们带来实用的帮助。其实只要注意资源的分配和英雄技能的释放,再合理的利用武将的合体技,对大多数玩家来说都可以轻松过关。

关于雀跃互娱

“雀跃互娱”是壕鑫互联(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面向全球进行精品游戏发行与运营的品牌。为世界各地的研发团队提供游戏代理发行、产品调优等业务。团队来自触控科技、中手游、金山、网易、巴别时代等公司的发行、运营成员,拥有80余款产品发行与运营的经验,同时也有国内安卓越狱渠道资源和海外资源的积累,公司整体具备很强的精细化运营实力和顶级的发行能力。


关键词:风暴三国,新手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