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仙剑客栈》重生系统 让你的成长随心所欲

《仙剑客栈》重生系统 让你的成长随心所欲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23
  【便玩家游戏9月23日消息】随着《仙剑客栈》手游不删档内测的火热进行,越来越多新角色的加入也让掌柜们的队伍配置发生着变化,其中最显著的便是以“不断上阵强力人物打造明星阵容”来呈现,尽管在实现这一效果的过程中会有不少的角色退役到二线,但伴随着重生系统的上线,他们也将为你在游戏中培养新角色带来更多的帮助。
仙剑客栈
仙剑客栈
  【便玩家游戏9月23日消息】随着《仙剑客栈手游不删档内测的火热进行,越来越多新角色的加入也让掌柜们的队伍配置发生着变化,其中最显著的便是以“不断上阵强力人物打造明星阵容”来呈现,尽管在实现这一效果的过程中会有不少的角色退役到二线,但伴随着重生系统的上线,他们也将为你在游戏中培养新角色带来更多的帮助。
  
  《仙剑客栈》手游重生系统是运营团队为玩家们推出的一个全新游戏功能,玩家们通过该功能即可实现指定角色初始化的效果,并在其过程中获得系统返还的部分资源。
  通常,不少玩家在第一次进入游戏为了能够顺利推图,必然会投入大量的道具与游戏币来培养在前期获得的人物角色,而当唐雨柔、景天、云天河这样强力角色加入后,阵容配置的更新换代势在必行,但这又将耗费大家相当多的精力去重新投入。因此,《仙剑客栈》手游重生系统的重置功能将为你解决这些困扰,为玩家们在角色培养上也提供了重新来过的机会,帮助玩家节约更多对新角色的培养时间。
  

  全新的重生系统不仅将玩家已培养过的人物角色恢复至初始状态,同时在培养该角色过程中所使用的材料都将按照一定比例返还,如升星石、角色碎片、铜钱、装备以及经验道具等,玩家无需花费全新的资源即可为指定的角色提升能力。
  

  《仙剑客栈》手游在上周经历版本调整后,之前一些逆天的角色如“网剧李逍遥”等被适当Nerf后,角色之间的技能与数值越发平衡。而新晋角色越祈便是这次更新后上线即可获得的三星角色,大家不妨采用重生系统返还的资源对其她行培养。
  

  《仙剑客栈》手游是数字天空2015年巩固全球战略进军国内市场的首款重度大作,也是仙剑20难首款突破历代开启全新里程的品牌作品,由全球知名研发和发行商数字天空携手台湾大宇、奥尔联合开发、“仙剑之父”姚壮宪携历代单机主创团队共同研制。游戏以独具匠心的“经典元素创意模式”理念,在融入玩家熟悉的历代角色、经典场景以及故事背景的基础上,链接历代时空版图,为玩家构筑了一个更为鲜活的全新世界,圆梦五亿华人仙迷。游戏采用“RPG+经营养成”的体验模式,为五亿粉丝精心打造了仙剑20年第一无二的家园系统,同时还结合时下主流元素,加入即时策略战斗、AVATAR换装系统、真实语音交互等多重互动形式,为全球的玩家打造更为时尚的《仙剑客栈》。


关键词:仙剑客栈,重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