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Raven掠夺者pvp决斗场介绍 pvp决斗场怎么玩

pvp决斗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9-17
Raven掠夺者pvp决斗场介绍 pvp决斗场怎么玩

Raven掠夺者pvp决斗场介绍即将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决斗场,其实说到pvp绝对是最最吸引玩家的地方,这里才是检验自己与别人之间差距的场所,那么究竟pvp决斗场应该怎么玩呢?请看下文Raven掠夺者pvp决斗场介绍。


PVP决斗场:与竞技场类似,登榜首是最主要目的,其需要通过击败所有玩家来实现。

1.在主界面中选择决斗场图标。

2.进行决斗场战斗准备,在这个界面玩家也可选择对应的增益道具购买,来强化自己的战斗力。

3.进入战斗界面后,双方进行1V1的PK,这里能够看到对方玩家的种族、等级以及姓名。

4.进入战斗界面后,在这里能够看到双方玩家生命值以及剩余时间。

5.决斗后将显示决斗结果,胜利后将获得决斗场积分用于每个赛季的排名结算,对应排名能够领取的奖励程度也有区别。

6.决斗结束后还可以查看对手数据。

7.结束战斗后可以看到自己所在的榜单以及排名,也可以查阅好友排行以及全体排行。


关键词:Raven掠夺者pvp决斗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