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指点江山挥斥方遒《放三国》排兵布阵浅析

《放三国》排兵布阵浅析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17
【便玩家游戏9月17日消息】玩卡牌策略游戏,非常大的一项乐趣就在于排兵布阵!《放三国》9V9的阵型,相较于传统的5V5阵型又有了更多的变化。
放三国
放三国

【便玩家游戏9月17日消息】玩卡牌策略游戏,非常大的一项乐趣就在于排兵布阵!《放三国》9V9的阵型,相较于传统的5V5阵型又有了更多的变化。《放三国》的阵型主要考虑武将缘分、兵种克制、对手阵型及对手武将技能来进行排布。

首先是武将缘分,《放三国》的武将之间存在各种缘分,有缘分的武将同时在队伍中时会有高达20%的属性加成,《放三国》分为上阵武将和援助武将,上阵武将、援助武将都可以为上阵武将提供缘分加成。一般而言,蜀吴之间,魏群之间的缘分比较多。在同样等级同样装备情况下,搭配好武将缘分,你的实际战力会大幅提升。

《放三国》的兵种之间存在克制,刀克枪、枪克骑、骑克刀、物理职业和法术职业互相克制,所以布阵时尽量不要出现被对口克制的情况,当然如果出现物理职业对上了法术职业,只要你的物理职业不会被秒杀,就放心大胆的上吧!

对手阵型和对手武将技能。以骑兵为例,比如一般情况下,谋士或者医生会被安排在队伍的最后,但如果对手有骑兵,正好骑兵技能是猎鹰一击(优先攻击最后一排的技能),那就需要调整谋士或者医生的位置;如果对手骑兵技能是奇袭无双,那就尽量不要在骑兵对着的那列放太多的武将,让对方攻击。



关键词:放三国,排兵布阵,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