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打不过了?《放三国》武将提升指南

《放三国》武将提升指南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02
【便玩家游戏9月2日消息】玩游戏,打不过了,很正常,说明你的武将该提升提升了!,说明你的武将该提升提升了!
放三国
放三国

【便玩家游戏9月2日消息】玩游戏,打不过了,很正常,说明你的武将该提升提升了!

武将成长,最基础的就是等级。除开正常的刷关卡积累经验,每天的训练营都绝对不要错过,还有来源众多的经验人偶(黄金人偶,白银人偶和青铜人偶)留在包裹里面干嘛,好看么?有了经验人偶就赶紧用掉吧!

基本上每次打不过的时候就会出现以下提示:武将成长、武将进阶、神器吞噬,这是提升武将的重要途径。

武将成长提升武将的基础属性——武力、谋略、武防、谋防、士兵,成长消耗不同等级的培养丹,培养丹主要通过保护献帝玩法获得,当然,一骑当千、密室探险等很多玩法中都有培养丹的产出;成长到一定阶段,武将需要进阶,方能继续成长,进阶消耗兵符,兵符主要通过一骑当千玩法获得,另外军团红包、军团副本等玩法中也有产出。

神器吞噬可以大幅提升神器的附加属性,比如1星神器,吸血附加属性为2.5%,通过神器吞噬,变为10星神器后,吸血附加属性会变成25%,这种百分比的提升非常可观!这里不得不提一下武将强化,武将强化一方面提升武将的基础属性,另一方面会激活神器属性,比如一个10星神器的吸血附加属性为25%,但是你的武将强化等级只有6,那么只能激活15%的吸血属性,剩下10%是暂时处于封印状态的!武将强化消耗强化丹,强化丹在所有BOSS关卡,还有名将列传玩法中均有大量产出!

另外,通过武将觉醒石,可以将橙将品质提升为神将,基础属性会大幅提升,觉醒石在军团副本和军团战玩法中有产出哦!

关键词:放三国,武将攻略,提升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