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打开PVP的正确方式《部落大乱斗》战个精彩

《部落大乱斗》打开PVP的正确方式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11
【便玩家游戏9月11日消息】在游戏中,有一项功能常常是吸引玩家所在,那就是PVP(Player versus player),PVP作为一种最基础的玩家间的交互方式,越来越多的玩家沉浸在其中,不能自拔,可谓是与人斗其乐无穷。
部落大乱斗
部落大乱斗

【便玩家游戏9月11日消息】在游戏中,有一项功能常常是吸引玩家所在,那就是PVP(Player versus player),PVP作为一种最基础的玩家间的交互方式,越来越多的玩家沉浸在其中,不能自拔,可谓是与人斗其乐无穷。而在《部落大乱斗》中, PVP更是玩家主要的娱乐途径,各阵营英雄,技能各有不同优劣不等。那么三大阵营如何才能扬长避短,获得最终的胜利呢?

联盟

作为阵营情怀味重的联盟,其适应pk的武将是很多的。而联盟的主要PK特色便是控制对方能量,让对方无法释放技能从而获得PVP的胜利。

PVP代表阵型:

杰安娜+4回复能量英雄(罗宁、怀德迈恩、瓦里安、巴琳塔),光环使用辉煌光环,雕文偏法伤。该阵型重点突出个拖字决,利用杰安娜和瓦里安的AOE技能控制对方能量,外加罗宁的守护和怀德迈恩的回复,让其他玩家无法连续的释放技能,又无法迅速的解决战斗,只能慢慢的被蚕食掉。

部落

部落的许多英雄的技能在PVP方面都是没有作用的,但是部落的优势在于其爆发力十分可怕,而且非常难以破解。

PVP代表阵型:

撒尔+4回复能量英雄(希坦娅、怀德迈恩、毁灭之锤、牧师莉娅德琳),光环使用辉煌光环,雕文法伤和兵力。没有比闪电风暴伤害更高的AOE了,而且是法术伤害,该阵法的的暴力程度非常高,基本先出手就会赢得胜利。

燃烧

燃烧阵营的英雄拥有其他阵营眼红的三维,以及最多的连续战法英雄。但是由于没有王者祝福这一PVP时的BUG技能,所以燃烧常常会被对手压制能量,然后放不出技能,所以燃烧有时候会出两个刺客英雄来针对其他两个阵营。

PVP代表阵型:

阿科蒙德+格勒布玛尔+3回复能量英雄(杜金、托戈萨、林科),光环使用邪恶光环,雕文战法和法防。在这个时期燃烧的PVP是比较麻烦的,由于暴风雪和闪电风暴的强势,燃烧通常会选择邪恶光环来撑过前两手,然后利用阿克蒙德的眩晕,各个击破对手。

实际上,由于《部落大乱斗》中的英雄以及兵种过多,所以玩家使用的阵型大不一样,真正PK时的结果也很容易因为某个因素的变化而变化。如果想要深入了解PVP的乐趣,那么赶紧加入到游戏中来吧。

关于《部落大乱斗》

《部落大乱斗》 是一款大型战争策略手机游戏,紧凑的游戏节奏让你身临混沌的艾泽大陆,感受最激烈的种族对战。在这里,你可以是荣耀而归的部族,也可以是正义化身的精灵,当然你还可以是制造混乱的燃烧军。游戏中变换多端的兵种,随心搭配的阵型,便捷的操作设计,精美的画风感受,给你体验从未玩过的精彩。指尖畅玩艾泽,征战部落群雄。


关键词:部落大乱斗,PVP,打开方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