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部落大乱斗》玩家初期推图及金币攻略

《部落大乱斗》推图及金币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20
对于非RMB来说,金币获取至关重要,先说下金币攻略:
部落大乱斗
部落大乱斗

对于非RMB来说,金币获取至关重要,先说下金币攻略

1、系统给500J;

2、新手卡100J;

3、好评卡88J;

4、公会卡100J,以及后续的公会元老卡之类,金币更多;

5、争霸卡最少50J,多参加公会的比赛;

6、开号刷召火者拉迪森200J,开区前三天的活动;

7、开号刷召火者拉迪森、阿尔萨斯、鲁格维兹成就,最少188J,不过初期很累,因为玩几个号;

8、参加签名、微博、转帖、中意奖、攻略心情等活动,最少500J;

这样算下来,一个非R玩家开区最少能获取2000J以上,看来官方还是很给力的。

再来说一下初期升级推图:

稍微会玩的非R估计最少2天就能进入60区,首先,你必须注意,建筑队列是有冷却时间的,这里建议花10元增加为4个建筑队列,这也就是我们传说的10元党。

第一天,一开始卡15级,因为推图不耗兵,失败不耗体力,可以推到第三张图西部荒野,等到出现4个敌人队部的时候,卡15级就很难推图了,你需要把你的等级秒上去,秒训校场;先把内政厅秒到35级,再把训练所秒到35级,开始训练英雄吧,之所以只把内政厅秒的35级而不秒到40是因为,35~40级的消耗太大了,因为建筑的疲劳有点高了,而且按照睡觉前训练8小时,外加1.5倍的噩梦训练,你早上起来武英雄也就在30级多点,没必要把内政厅秒到40级。其余主要建筑不需要太高,20级足已,经济类建筑就更不需要了。反正我的民居什么的都是1级。

第二天起来,兵种可以第一次转职了,先到铁匠铺里去委派点绿马,绿书什么的一穿,强化个10级,再委派点披风,盾牌什么的,注意现在你已经30级了,武英雄能带高级的装备了,随便强及下就很高了。这是你再去推西部荒野,轻松的很。推到贫瘠之地,发现有点难了,不那么好推了,那把内政厅秒到40级,训练场40级,加紧训练,差不多下午,或者晚上就能让武英雄到40级拉,来个2次转职,这样的话差不多两天时间你就在最节约金币的情况下来到了60区。

这个游戏的起步正式开始,坚持玩下去,你会从这款耐玩的策略游戏中获得乐趣的。


关键词:部落大乱斗攻略,推图攻略,金币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