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关云长》手游副本守关Boss详解之张辽

《关云长》副本守关Boss详解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06
【便玩家游戏9月6日消息】面对骁勇的骑兵张辽,近战武将要特别注意避免被骑兵击退。即使是远程系天命武神孙尚香和郭嘉,也必须小心应战,避免因击退而造成站位上的失误。
关云长
关云长

第二章终极守关BOSS——张辽

面对骁勇的骑兵张辽,近战武将要特别注意避免被骑兵击退。即使是远程系天命武神孙尚香和郭嘉,也必须小心应战,避免因击退而造成站位上的失误。

第一阶段:血量100%
拥有技能:奔雷奇袭

拥有技能:横扫千军

玩家达到战力标准就可以挑战这个BOSS啦。

第二阶段:血量80%
拥有技能:奔雷奇袭CD缩短
拥有技能:横扫千军CD缩短

召唤因子:(天雷)

当出现因子的时候也不必惊慌,因为这个时候的BOSS并不是很厉害。所有职业的玩家都可以吃下BOSS技能,此时BOSS的伤害也不是很足。

第三阶段:血量50%
拥有技能:奔雷奇袭CD缩短
拥有技能:横扫千军CD缩短
召唤因子:(天雷)CD缩短

血量50%的时候就需要注意了,这时BOSS释放技能和召唤因子的时候就需要躲避,因为技能的伤害也加强了,所以一旦被技能控制住就出现很严重的受伤掉血。注意走位是唯一可以避开技能的方法。

最终阶段:血量20%
拥有技能:奔雷奇袭CD缩短
拥有技能:横扫千军CD缩短

召唤因子:(天雷)CD缩短

BOSS的最后一个阶段相对之前的两个阶段来说反而比较容易击破,因为血量已经所剩无几,所以只要自己手下的武将还健在,玩家通过背击和侧击就很容易打赢这场战斗了。

【关于《关云长》手游】

《关云长》手游是蜗牛游戏精品化路线中一款极具代表性的作品,游戏充分吸取了三国系列单机经典的真髓,通过多种历史元素的结合,打造的真三国手游无双之作。玩法上融合了无双级动作操控、史诗级全景3D三国世界、百人同屏会战、反转历史剧情等特色于一身,旨在重新定义三国题材手游,让玩家圆梦三国。



关键词:蜗牛,手游,国战,3D,动作,策略,关云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