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三国熊猫》英雄篇

《三国熊猫》英雄篇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28
《三国熊猫》是一款以三国故事背景为题材的卡牌类手机网游。玩家在游戏中可收集到熊猫造型的三国英雄,并顺着故事线索突破重重关卡,体验熊猫Q版三国世界。
三国熊猫
三国熊猫

三国熊猫》是一款以三国故事背景为题材的卡牌类手机网游。玩家在游戏中可收集到熊猫造型的三国英雄,并顺着故事线索突破重重关卡,体验熊猫Q版三国世界。

【英雄收集】

玩家第一次登录游戏就会赠送三个英雄:大乔、许褚、夏侯渊,玩家可以通过召唤祭坛获取其他的英雄,也可以收集一定数量英雄的灵魂石进行召唤(每个英雄对应的灵魂石不一样)。

【英雄分类】

《三国熊猫》英雄分为三类:

板甲:就是俗称肉,坦克。高防高血量*********

皮夹:输出位,*********

布甲:*************

【英雄品质】

所有初始英雄的品质均为白色,当获取到足够的材料的时候,可以在英雄介绍页面进阶进阶

进阶后的英雄品质将提升为绿色(如图头像外框)。每次进阶,英雄都可提升一个品质。

英雄品质进阶顺序:白→绿→蓝→紫。

【英雄升星】

当拥有一个英雄之后又获取到了该英雄就会自动分解为该英雄的灵魂石,使用一定数量的灵魂石在武将页面点击升星即可

【英雄技能】

1、在英雄介绍页面点击升级技能即可进入技能升级页面,每个英雄都有四个技能,根据英雄四个阶段开启的技能不同,白色品阶的一个技能、绿色品阶的2个技能,最多拥有四个技能,也就是达到紫色品阶的时候

2、技能点可提升该技能的级数,技能级数越高,技能所带来的加成就高。

3、技能等级不能高过英雄等级。

【英雄升级】

英雄可以通过打副本获取经验升级,副本越往后越难,当然获取的经验也越多。

可以通过使用道具对英雄进行升级。比如:大饼、烤鸭,可以通过副本和召唤祭坛获取哦。

英雄等级不能高过队伍等级哦。


关键词:三国熊猫,英雄篇,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