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三国熊猫》装备篇

《三国熊猫》装备篇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28
《三国熊猫》是一款以三国故事背景为题材的卡牌类手机网游。玩家在游戏中可收集到熊猫造型的三国英雄,并顺着故事线索突破重重关卡,体验熊猫Q版三国世界。
三国熊猫
三国熊猫

三国熊猫》是一款以三国故事背景为题材的卡牌类手机网游。玩家在游戏中可收集到熊猫造型的三国英雄,并顺着故事线索突破重重关卡,体验熊猫Q版三国世界。

【装备分类】

武将装备分为散装、套装、专属装备三种

散装:属性一般,但是可以被专属装备吞噬,可以说是极品装备的材料

套装:套装不能成长,但是套装集齐全套后会有非常恐怖的额外属性加成,不同的套装可以打造不同的英雄玩法

专属装备:可以通过吞噬其他装备进行成长,可以伴随一个武将终生,套装在达到指定级数之后会有额外的加成哦。

【装备产出】

装备可以通过时空裂痕、血色裂痕副本获取装备,当然不一定是每次都能爆出装备的哦~

可以通过召唤祭坛抽奖获取装备。

当获得了装备,当然是第一时间穿上啦!每个英雄可同时最多佩戴4件装备,装备高等级的装备可提升英雄的属性哦(如果是一件高属性装备替换了套装中的一件,相应的套装属性就会消失哦。

【装备穿戴】

进入英雄栏,可查看当前都有哪些英雄拥有可穿装备。

在英雄等级达到装备要求的情况下,装备槽将显示绿色的“+”号;

点击“+”号确认装备,该英雄将穿上装备,再次点击装备,可以卸下装备。



关键词:三国熊猫,装备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