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浅谈三星十大外援征战LPL近况

lpl

来源:游戏厂商 作者:游戏厂商 时间:2015-08-11
浅谈三星十大外援征战LPL近况

当年的三星王朝其实力不亚于SKT王朝,而且三星的战术套路和队员的整体实力都是世界顶尖水准,在2014总决赛封神之后,三星战队的成员就悉数来到中国,全员征战LPL,但是蓝队辅助Heart却在LSPL苦苦拼搏。还好功夫不负有心人,经历了一年的拼搏,Heart终于来到LPL会师之前的老队友。那么现在就让我们看一下当年三星战队成员的现况吧!


Pawn和Deft季中赛加冕 下一目标总决赛

Pawn和Deft可以说是三星众外援中事业上最成功的一个,当初EDG在招收外援时就致力于打造一支可以争夺今年总冠军的战队,队内除了新外援以外,其他几位队友也是非常强大的选手。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磨合之后,今年的EDG无比强大,继续着自己在LPL的统治,虽然期间也有一些战队险些顶翻这支梦想之师,但是EDG都挺下来了。最后来到MSI的赛场,EDG也是历经千辛万苦如愿的拿下了MSI冠军,这是EDG的第一个世界冠军,也是Deft的第一个世界冠军。


纵观EDG的LPL称霸到MSI夺冠历程,两名外援功不可没。LPL上无论是对阵WE还是LGD,正是Pawn的及时救主才避免EDG的翻船。而来到国际赛场上的EDG,虽然Pawn在前面的比赛表现不是非常好,但是最后的关键局也同样是Pawn对于Faker的完美counter,才给了EDG夺冠的希望。而Deft的稳定表现也不容置疑,在与SKT的决赛中,SKT连续几场都Ban掉了金克丝,这既是对Deft的尊重也是对Deft金克丝的害怕,用掉一个Ban位在ADC上,Deft已经贡献非常大了。

毫无疑问Pawn和Deft是EDG的夺冠功臣之一,而他们来到EDG不仅帮助EDG继续着LPL的统治,还拿下了EDG的第一个世界冠军,在事业上这两名外援绝对是三星众外援中最成功的两位了。


Spirit阳光帅气惹人怜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虽然WE的战绩不是特别理想,但是Spirit被受关爱的程度却丝毫不受影响。春季赛上WE战绩惨不忍睹,很多粉丝都非常心疼Spirit,毕竟这个帅小伙不仅长得帅,对待比赛的态度十分认真,而且也非常容易接近,纵使战队战绩再差,Spirit依旧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更何况在之后的IEM上,WE化身一匹黑马拿下亚军,这又让Spirit的粉丝量再度增加。

经历了一个月左右的休整,立志在夏季赛崛起的WE再次遇到阻碍,首周的失利让WE前行的道路越发艰难。不过WE战队可不是一支轻言放弃的战队,从IEM和春季赛后半段的表现我们不难发现,千万不要小瞧这支战队。而Spirit也在每一场比赛中奉献自己的一点一滴。或许由于战队整体实力问题,WE在夏季赛不会走的太远,但是毫无疑问,Spirit的个人表现和个人魅力已经赢得了粉丝们的爱戴,只要他们努力了,粉丝就不会责怪他们。或许战队的战绩并不能代表什么,但是Spirit也许真的是在个人魅力上最成功的外援。


Imp和A哥为LGD注入活跃因素 “干爹”也会萌萌哒

A哥和Imp加盟LGD之后,没有人会想到LGD会有如此巨大的改变,至少在春季赛决赛之前都没有人能想到。但是决赛时期LGD爆发出的惊人实力着实吓了众人一跳,就连LPL的霸主EDG也险些被顶翻。不可否认,A哥和Imp的加盟确实增加了LGD不少实力,在上单位上A哥的英雄池明显要比杀手17要深的多,而且在版本强势英雄的操作上,A哥也是要略强于17;至于下路AD,熙浅是一位比较低调Carry的ADC,这和Pyl的风格截然不同,而Imp线上凶狠的特点却刚好和Pyl合得来。

如果只是实力上的提升,那还不能说明什么,毕竟拥有外援的战队,实力在不同程度上都有了提升。来到LGD的Imp和Aocrn还在一定程度上活跃了整个战队,要知道以前的LGD战队在人们的眼中都是死气沉沉的,但是两名外援来了之后,整个队伍都变得萌萌哒,Pyl在夏季赛上还对着镜头吐舌。不过两名外援的到来也让LGD的“Gay”程度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哦!综合来说,Imp和A哥或许算是来到LPL最萌的三星成员了。


Looper和Dade春季沉沦 夏季醒来渴望崛起

M3的Dade和Looper可以说是最悲剧的两名外援,虽然Heart去了LSPL比他们看上去要悲剧,但是至少Heart在LSPL打得风生水起,并且帮助队伍成功挺进LPL,其实过得还是挺不错的。但是Dade和Looper就不一样了,他们虽然身处LPL,但是战队的战绩却不怎么理想,春季赛幸好在保级赛中脱颖而出,否则免不了和皇族一样的命运。

战队的战绩差尚可原谅,但是二人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Looper在2014总决赛赛场上表现出自己强大的英雄池和操作,但是来到LPL上,在上单位置上面对国内一批优秀选手和其他韩国外援时并没有打出太大优势,难以担起全队大梁。Dade就更不用说了,春季赛前半段就一直浑浑噩噩,在粉丝们都期待Dade能在春季到来的时候在赛季末雄起,但是Dade再一次让粉丝失望。不过可喜的是,夏季赛上,Dade和Looper的状态逐渐回暖,在首轮的比赛上Dade的表现堪称完美,或许我们以前熟知的那个Dade又回来了,只不过这次是在夏季。


沉睡雄狮何时醒来 Mata携手Danny夏季崛起

其实说到春季赛让人失望的三星外援,其实除了Looper和Dade,还有另外两位,他们就是Mata和Dandy。两名均是2014总决赛上一战成名的选手,Dandy荣膺“世界第一打野”称号,Mata更是一举拿下总决赛MVP,但是他们来到VG的表现却差强人意。其实也不能怪他二人,毕竟辅助和打野想要Carry队伍的话,难度还是比较大的。而且二人在比赛中仍旧表现出一种强大的视野压制力,和VG作战过的队伍在视野上都很难占到便宜,这就是二人最出色的地方。

但是视野只是成功的一部分,在对线和综合战术上VG并没有领先其他战队多少,反而是被其他战队经常套路,甚至有时候在对线时候就已经崩盘。在夏季赛VG已经开始做了一些阵容调换,希望两名外援在和队友的配合上能更高一层楼。毕竟辅助和打野的实力需要整个团队才能体现出来,而且出色的团队如果再能有好的打野和辅助,那么对于团队的提升那将是几何增长的。这里还是希望Mata和Dandy这两头雄狮能够带领VG崛起。


披荆斩棘归来 Heart登陆LPL成功会师前队友

Haert在赛季初或许是所有三星成员中最悲剧的队员了,毕竟另外9个队友都去打LPL了,就只有他在LSPL征战。对于一名世界级辅助来说,这怎么也说不过去,就连Heart自己也表示非常不开心。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Heart渐渐融入战队,与队友相处一份融洽,周围也有不少中国粉丝的支持,调整好心态的Heart一路帮助战队披荆斩棘,虽然中间遇到不少困难,但是Heart没有退缩,最后他也登陆到LPL会师前队友。

其实不管把Heart放在LSPL还是LPL中的任何一支战队,他都是一名出色的辅助,在LSPL中的征战经历可以帮助Heart更好的了解队友,这也为他能够更好的征战LPL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一路走上来的VG.P在更名UP之后也如愿留在了LPL。虽然等待他们的还有很多困难,但是从UP第一轮的表现来看,队员的状态还是相当不错的,相信Heart和这支UP可以走的更远。


关键词:lpl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