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春季赛EDG被RNG吊打 想要制霸LPL厂长必须回归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3-08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3月8日消息】当UZI的飞天小炮腾空而起拿下三杀的那一瞬间,所有的EDG粉丝内心都有一个念头闪过:厂长什么时候回来。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3月8日消息】当UZI的飞天小炮腾空而起拿下三杀的那一瞬间,所有的EDG粉丝内心都有一个念头闪过:厂长什么时候回来。双方的上一次正式交战,要回溯到在上赛季LPL夏季赛决赛上,EDG3比0干净利落带走RNG,获得了S6中国区种子队的名额。比赛结束后,和失落地呆坐在座位上的香锅比起来,厂长显得如此的意气风发。

有句话叫,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还没来得及回味,S6宣布结束。Clearlove退役,clearlove7却再也没有上场机会,蹲守在基地的饮水机旁看着队友打比赛。EDG的第一场比赛是和他的老东家WE打,虽然表现的很随意,但每一波团战爆发时,厂长的眉眼里也透露出一股无奈:EDG need me。

也许是连续两场比赛轻松击败了对手,EDG没有再放厂长上场。这个决定,也让他们在年后迅速收获了自己的首败。在和NB的对决中,NB替补中单COCO登场,和swift两个韩援之间的配合彻底击毁了爱萝莉和小学弟这对EDG首发中野。接下来的比赛中,没有厂长的EDG总是在摇摇欲坠中输掉一场,再艰难赢下两场。

但这并非是取胜之道,EDG真的需要厂长。EDG输掉的比赛中,NB、RNG的打野都是LPL顶级打野的代名词。面对香锅和十万伏特的老辣,爱萝莉真的像个瑟瑟发抖等待被扑倒的萝莉。在当前的版本中,螳螂和狮子狗再次被削,EDG不放厂长上场着实显得有点愚。现在的比赛中,只要中上野发力,就能够轻松赢下正常比赛。EDG需要的就是厂长的经验和指挥。正所谓,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也许厂长的操作不如新人那么亮眼,但他的意识和大局观将会给处于职业生涯巅峰期的小学弟带来很多的帮助。

除了迫切渴望厂长回归的观众们,每次解说们提到EDG,也总会期待着厂长回归的那一天。目前厂长作为队内替补,也承担着作为虎牙直播签约战队的直播任务,这也是大家唯一能看到厂长打LOL的地方,每次厂长直播,都有很多粉丝问厂长到底何时回归,因为他们都知道,有厂长在的EDG,那是那个制霸LPL的存在。春季赛赛前,LPL双子星厂长和小狗拍了宣传视频,恰逢UZI加盟虎牙直播。就在玩家们以为一场猪狗大战即将在同一个平台打响的时候,厂长却蹲守饮水机了。

整个春季赛,RNG打的越来越好,小狗在全华班的体系中发挥的作用也越来越大。多次以为RNG要败北的局面之下,依靠着小狗的疯狂输出,RNG现如今稳坐LPL榜首的位置。而没有了厂长的EDG,正在成为所有队伍针对的目标:他们正在磨合期,针对一下中野就能获胜。EDG真的需要一个灵魂人物了,厂长的意识,经验,和领导力,对EDG的意义不是一般选手能够替代的。

好在,LPL春季赛的赛程还没有过半,厂长还有足够的机会登场。从以往的言论之中,我们可以看出厂长是个极度追求完美的人。他在虎牙直播韩服单排的时候,其他队员大都有点放松,只有他记住了对手每一个召唤师技能刷新的时间,一次次朝着胜利努力。或许,现在的厂长已经有了登场的实力,只是,他依然还在等待,等待他的状态达到巅峰。或许,当那个名为clearlove7的ID出现在赛场上,那个LPL的皇帝也将正式回归!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