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LPL新赛季揭幕战:IG再战TOP!TheShy将成胜负关键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29
在德杯冬季赛结束后,英雄联盟LPL赛区便再度进入一段赛事的空窗期。在这段闲的蛋疼的时期里,所有玩家观众都在期待着S9春季赛的开始。

在德杯冬季赛结束后,英雄联盟LPL赛区便再度进入一段赛事的空窗期。在这段闲的蛋疼的时期里,所有玩家观众都在期待着S9春季赛的开始。于是乎,在众人翘首以盼许多天之后,LPL官方终于公布了新赛季揭幕战的开始时间——2019年1月14日(星期一)。对决的双方,分别是IG与TOP。

IG与TOP两支战队,有着太多的相似之处。不仅队员普遍年轻,而且战术风格也是以前期进攻为主。当两支对攻的队伍遇到彼此时,相信这样的比赛会非常具有观赏性。

实际上,此前两支战队就已在德杯上交过手。当时,IG在被TOP击败,掉入败者组之后,一路顽强杀入决赛,与一局未丢的TOP最终成功会师。当时,虽然说在气势上IG由于队内中野身体不适外加首发上单缺席的缘故,要比对手弱一些。但是凭借队员们顽强的意志与上下两路的出色发挥,IG成功让一追三,击败对手,拿下冠军。

在经过大半个月的休养与备赛后,两支战队的竞技状态都会比德杯期间好上太多。对于TOP而言,这支新军在磨合大半个月之后,队员之间的配合想必一定会比德杯时更为默契。作为一支非常具有天赋的年轻战队,默契程度的提升会让整支战队实力在短时间内出现指数级别的递增。而IG在休赛期里同样也不会闲着,在队员身体状态调整好之后,他们就将恢复日常的训练状态。此前在S8结束之后,由于放假与一系列的商业活动,IG全队压根没有好好地合练过几天。此次在经过这么长时间的调整后,小IG一定会让所有LPL的爱好者在新赛季的揭幕战上看到S8冠军的真正风采。

总而言之,两支战队在经过各自的调整与补强后,假如再以德杯上的阵容进行一次比拼,那么老K认为他们的胜负将在伯仲之间。不过,假如TheShy在新赛季开打前能够顺利归队,那么IG的整体实力将至少提升三成。届时,双方比赛胜负的天平将会出现明显的倾斜。虽然TOP的上单狼行在整个LPL赛区也算是能排进前五的顶尖上单,但是与TheShy相比,两人的实力并不在一个级别之间。因此,究竟比赛结果会是如何,大家还是一同期待新赛季揭幕战的到来吧~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