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神奇宝贝绿宝石》基因融合系统详解

《神奇宝贝绿宝石》基因融合系统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03
《神奇宝贝绿宝石》基因融合系统详解
神奇宝贝绿宝石
神奇宝贝绿宝石

炼金工厂都会有一只守护神兽,当好友的神兽显示可以进行基因融合时,玩家消耗一次基因融合次数会随机得到一只精灵。基因融合双方精灵星级越高,融合出稀有精灵的几率越大。

每天有3次基因融合的机会,与好友进行一次基因融合后,双方的神兽将进入虚弱模式,处于虚弱模式的精灵将无法再次进行基因融合,每天的10:00,16:00,22:00系统将自动解除虚弱模式。


关键词:神奇宝贝绿宝石,攻略,融合系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