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神奇宝贝绿宝石》合成系统详解

《神奇宝贝绿宝石》合成系统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03
《神奇宝贝绿宝石》合成系统详解
神奇宝贝绿宝石
神奇宝贝绿宝石

合成系统

当玩家拥有很多同一星级的装备或者精灵时,消耗5个一星装备或者精灵,就可以得到比原先高一星级的装备或者精灵。当然,这个产出是随机的。把副本掉落的物品或者冒险得到的宝箱好好利用起来,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合成出来的装备是按最高等级来产出的,玩家们在合装备时可以放进去一个等级比较高的装备。当遇上合成暴击活动,还有可能会合出2~3个装备。如果此时合成高星级的物品,就一下子获得好几个高星级宠物或者装备,绝对物超所值。


关键词:神奇宝贝绿宝石,合成系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