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神奇宝贝绿宝石》符文系统

神奇宝贝绿宝石符文系统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03
符文系统符文镶嵌可以增加精灵暴击,命中,击晕,韧性,闪避,抗晕等属性。玩家可以运用符文打造自己的个性团队,可以塑造成暴击输出流,前排一招秒,快速PK的无敌战队,也可以打造一支皮糙肉
神奇宝贝绿宝石
神奇宝贝绿宝石

符文系统

符文镶嵌可以增加精灵暴击,命中,击晕,韧性,闪避,抗晕等属性。玩家可以运用符文打造自己的个性团队,可以塑造成暴击输出流,前排一招秒,快速PK的无敌战队,也可以打造一支皮糙肉厚,不死不灭的肉盾流派。

符文系统一共有3个镶嵌槽,50级开启第一个符文槽,70级第二个,90级第三个。玩家可以通过刷副本掉落、竞技场、无尽深渊开箱子获得,或者通过符文争夺来获取符文碎片,合成之后获得符文。

符文共有氪石、特尔、欧萨、卢姆、乌冈5种,分为2星、3星、4星。同星级符文,防御类符文的数值是攻击类符文数值的两倍。符文可通过吞噬低等级或同等级符文,或者吞噬符氪石迅速获取大量经验,提升符文等级,增加符文属性,符文每升一级属性就翻一倍。


关键词:神奇宝贝绿宝石,符文系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