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神奇宝贝绿宝石》分解系统详解

《神奇宝贝绿宝石》系统详解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03
《神奇宝贝绿宝石》分解系统详解
神奇宝贝绿宝石
神奇宝贝绿宝石

分解的原材料可以是精灵、符文、精灵装备、训练师装备,每次分解最多放入10个。当没有材料的时候可直接将钻石转为等值的材料,当对分解结果不满意还可以使用还原药剂进行再次分解。

分解可以获得徽章、神奇果实、还原药剂、经验符文以及召唤师装备。分解的产出和材料的星级息息相关,精炼和进化能提高材料评分,评分越高,越可能获得史诗级的物品。

通过分解低星级的物品而获得普通徽章,是在魔法商店购买心仪装备的重要途径;分解高星级的宠物和装备,则是获得高级符文和奥义的必要方法。把原材料的评分控制在合理的区间内,幸运的玩家可能获得高于三星的徽章、奥义宝石、神奇果实或者召唤师装备等,提高萌宠的战斗力。


关键词:神奇宝贝绿宝石,系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