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腾讯《欢乐斗地主》最新无限刷欢乐豆教程攻略

欢乐斗地主刷欢乐豆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游戏厂商 时间:2015-07-21
腾讯《欢乐斗地主》最新无限刷欢乐豆教程攻略
欢乐斗地主
欢乐斗地主

现在腾讯的《欢乐斗地主》可以说是火得不了,要求刷豆的呼声很高,而游戏中的欢乐豆也是经常的不够用,本人就是一天四次的赠送一用完就OVER了,十分懊恼,但是游戏中的欢乐斗都是保存在服务器上的,因此不能用地三方工具来刷了,但并不是说就没有办法了。


下面介绍无限刷欢乐豆的方法:

第一步:先下载一个游戏大厅多开软件。立即下载里面会有最新的游戏大厅去广告多开绿色版。

第二步:用多开器开三个QQ,一个就是需要刷分的号,另两个则是送分的小号,设置好密码,进入同一房间,开始刷分。

1. 大号设置好密码开好房间后坐下,两个小号接着进去,大号首先“明牌开始”,这样会是大号首先选择是否叫牌。

2. 所有号都是“明牌开始”,这样分数会翻倍。

3. 小号要去抢地主,最后自己的大号再抢一遍,尽量提高倍数。

4. 看是否有炸,要是主号有炸就炸,另两个号加起来如只有一炸的话就不炸了。

目前也只能是这样,因为此游戏的欢乐豆数据都是保存在服务器上,想用工具刷是不能实现的了。


欢乐斗地主充值 http://jiaoyi.bianwanjia.com


关键词:欢乐斗地主刷欢乐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