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微信欢乐斗地主暗语有哪些

微信斗地主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游戏厂商 时间:2015-07-22
微信欢乐斗地主暗语有哪些

 欢乐斗地主忠实玩家应该知道对于这款游戏不能说话的情况下有一个叫做暗语的玩意,这个暗语能够让对方听懂你想要表达的意思,当然,这个暗语对微信欢乐斗地主也同样适用。那么微信欢乐斗地主究竟有哪些暗语呢?我们一起看看吧!


  微信欢乐斗地主暗语:

  和你合作真是太愉快了:这个系统用语转换为暗语就是想让你把手上的炸弹炸出来,提高倍数。

  你的牌打的太好了:这个暗语基本上是用来讽刺对方,极少数会用这句话来赞扬对方。

  快点吧!我等的花儿都谢了:这个暗语有两种解释,一是有人出牌太慢,而是你别出,让我出。

  你是MM还是GG啊:如果对方发了这句话,就是想让你出对牌。

  不要吵不要吵专心玩游戏:这个就是告诉你队友手上有散牌,叫你让他出。

  下次再玩,我要先走了:说明队友已经没有牌打了,之后就靠你了。或者是如果对方只剩一张牌就说明他剩下的牌很小,让你别炸了。

  不要走决战到天亮:意思他手上剩下炸弹,你有炸赶紧炸。


  以上就是微信欢乐斗地主暗语合集了,这些超碰暗语你们都学会了吗?


     微信游戏手游代充  http://jiaoyi.bianwanjia.com


关键词:微信斗地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