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刀剑神域OL》新手升级手册之基本操

《刀剑神域OL》新手升级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13
《刀剑神域OL》是款非常好玩的卡牌策略游戏,这款精美的游戏采用即时战斗的方式去运作,但遗憾的是,很多新手不知道如何去玩,所以在这里这就教给大家一些基本功。
刀剑神域OL
刀剑神域OL

刀剑神域OL》是款非常好玩的卡牌策略游戏,这款精美的游戏采用即时战斗的方式去运作,但遗憾的是,很多新手不知道如何去玩,所以在这里这就教给大家一些基本功。

基本操作

这是款卡牌策略游戏,卡片上的角色就是你队伍中出场的角色

这款游戏是在每场战役或者活动后扣体力点的,不够体力可以买或等体力回复。

游戏10级开放决斗场、14级开放狩猎场、通关第二章开放集市,团队在25级时开放英雄试炼、20级开放装备强化

背包是用来装装备的

碎片可以将你没有的东西合合成出来

充值最低6元60个钻石


关键词:刀剑神域OL攻略,新手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