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一切尽收囊中《挂机西游》背包里的秘密

《挂机西游》背包里的秘密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08
【便玩家游戏7月8日消息】在《挂机西游》中,打BOSS和各种副本中掉落的道具及装备,最后都要回归于背包中,除了可以批量出售换取金币外,没事翻翻找找,总会有惊喜出现。
挂机西游
挂机西游

【便玩家游戏7月8日消息】在《挂机西游》中,打BOSS和各种副本中掉落的道具及装备,最后都要回归于背包中,除了可以批量出售换取金币外,没事翻翻找找,总会有惊喜出现。自玩《挂机西游》以来,从遭遇战到镇妖塔,从秘境夺宝到神将挑战,赢来的各种各样的道具和装备堆满了你的背包,都不知去整理和发掘这些东西存在的意义。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正好,把背包翻开晒晒,探寻一下背包里的秘密吧!

轻松挂机 解放双手

在主界面的右下角,玩家可打开背包界面。在背包里,有四种分类,分别是:装备、物品、宝石和神将相关。当你获得道具及装备时,系统会自动归类,省去了玩家手动分类的时间。

接着来探寻一下,各大分类都有什么秘密吧!

背包中的秘密

装备分类:《挂机西游》中的装备大部分来源于遭遇战,每次挂机结束后都会背包满满。这个时候就需要玩家“火眼金睛”来识别,如果是神器,可以选择神器吞噬或者传承,如果是前缀,可以留下用来精炼,剩下无用的可直接丢在炼化炉中进行重造,来获得更好的装备和五行精华。

用来炼化的无用装备

物品分类:这里的物品大部分来自镇妖塔和秘境夺宝。这里的物品对玩家来说都是极好的。例如打开金银铜宝箱可获得奇珍异宝,例如强化石可提高神将战斗力,例如各种级别的经验卡来获得经验等等,没事不要忘记来整理一下哟~

开启金宝箱

宝石分类:宝石可以在各大副本中随机获得。宝石分为红、绿、黄、紫四种类型,分别对应力、敏、智、耐四种属性,可以镶嵌在装备上,可镶嵌四颗不同类型的。

宝石镶嵌

神将相关分类:大部分可在混沌宝箱和击杀BOSS中获得。主要是针对神将的技能学习、提升境界、强化法宝等,对于提升神将的战斗力有着莫大的帮助。

神将精魂合成

看完这些,应该对背包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呢?是不是想要迫不及待去整理一下自己的背包,看看自己到底错过了哪些好的道具?一个小小的背包都蕴藏了这么多玩法,是不是也很想知道还有什么值得一玩?扫扫二维码,等你来发掘!

 


关键词:挂机西游,背包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