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握神器获称号《挂机西游》迎来版本再更新

《挂机西游》迎来版本再更新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13
​【便玩家游戏8月13日消息】今天,《挂机西游》再迎来更新,全新玩法火热来袭,嗨到根本停不下来!
挂机西游
挂机西游

【便玩家游戏8月13日消息】2015最受欢迎、深受懒人玩家喜欢的手游,非《挂机西游》莫属。华丽的场景设计、激情的遭遇之战、丰厚的奖励报酬、创新的挂机玩法,携手玩家重走西游之路。在这里,打破手游传统,摆脱繁琐的手动刷怪,全天候自动战斗,无需在线就能享受升级拿装备的快感直接体验到最轻松有趣的娱乐本质!今天,《挂机西游》再迎来更新,全新玩法火热来袭,嗨到根本停不下来!

【跨服混战 邀好友助攻】

一个人的战斗是寂寞的,没有人帮助,走到哪里都是单打独斗,碰到强劲对手就会被打的遍体鳞伤。这个时候,你需要朋友的鼎力相助!在新的版本中,将会开放全新的跨服战斗模式组队2V2。玩家在本服内选择好自己的战队队友,与来自游戏中的其他战队进行同台竞技,职业搭配、技能组合都将成为影响战局的关键因素。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因为你也有了好友助力,与你一起荣登冠军之位!

【新增成就 奖励拿不停】

完成任务不断累加,就会获得成就,每一种成就对应的奖励会各不相同。新版本中新增加6大成就,分别是:冠军战队、亚军战队、四强战队、八强战队、精英战队和越战越勇六大称号。获得成就的奖励多为高等级宝石袋,轻松拥有不费力气!除去成就,获胜玩家还可以获得5种称号,分别是:冠军战队、亚军战队、四强战队、八强战队和精英战队,解锁后装备称号可提高自身吸血率。

【新增商店 声望换道具】

想要买点道具,奈何囊中羞涩,没有钻石可以使用。不用怕,新版本中新开放的声望商店中,只用声望,就可以兑换各种珍稀道具,玩家人手一个五爪金龙不再是梦!中级宝石袋、罗预卷轴、宝石转换符、五爪金龙精魂、须臾卷轴、五行灵石、耐力药水、敏捷药水、力量药水、智力药水等等大量稀有道具等你来换!

《挂机西游》以迅猛的更新脚步,不断更新新的内容让玩家体会着玩游戏的轻松愉悦。《挂机西游》有着拯救懒癌的神话级外挂系统,轻松摆脱无尽的沉闷副本与繁杂的游戏操作困扰,让你离线也能享受斩妖除魔的快感!西游绘卷已然展开,跨服战火燃遍三界,那就约上兄弟,并肩战个痛快吧!



关键词:挂机西游,新版本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