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全民打怪兽伙伴怎么合成

全民打怪兽合成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游戏厂商 时间:2015-06-29
全民打怪兽合成攻略,全民打怪兽伙伴怎么合成?
全民打怪兽
全民打怪兽

全民打怪兽合成攻略,全民打怪兽伙伴怎么合成?

一、全民打怪兽伙伴怎么合成?

需要2只满级满强化(即lv30 强化+5)且同星级的伙伴合成一只星级+1的随机伙伴。比喻:2星A和2星B满级满强化可以合成3星C!


注:合成成功后,新的伙伴等级强化装备都是0,由于合成是获得高星英雄的必备方式,也就是提高战力的必经之路,所以如何选择和搭配角色对于玩家来说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


二、全民打怪兽合成需要注意那些问题?


1、优先合成辅助类伙伴

因为刷图刷经验都需要一定的战力,所在在合成的时候必须考虑到目前队伍的主战角色,在合成的同时需要保证队伍的基本战力,不然很容易产生战力大不如前的情况,原有的副本关卡打不过的情况!


建议:五星以下的合成可以先考虑把辅助类的角色合掉,因为五星以下的辅助类角色比较鸡肋;


2、合成攻击伙伴,保留最强力攻击伙伴,优先合成低攻击的伙伴

其次,考虑合成两只攻击类的角色,当然,需要确保你还有一只更强力的攻击类角色作为输出主力。防御系角色则是最后考虑,因为作为肉盾的防御系角色在战场上可以拖延队伍角色的恢复时间,提高队伍的存活率。


总结:全民小怪兽伙伴合成前提是你得先把角色刷到30级满强化,由于合成是一段循环向上的过程,建议大家始终保留一个靠谱的主力输出,至少带新合出来的1级小伙伴刷级无压力。


关键词:全民打怪兽合成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