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全民打怪兽7星伙伴刷图 金币经验地图推荐

全民打怪兽刷金币

来源:66u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5-17
全民打怪兽7星伙伴刷图 金币经验地图推荐
全民打怪兽
全民打怪兽

全民打怪兽7星伙伴出来后,对应的刷金币和经验地图当然也相当变化了。下面看看7星伙伴刷哪些图可以更快的升级和获得金币。

7星刷金币地图

新登场的伙伴刷金币肯定6-12关。7星蚊子能单刷的。

彭特单刷610,2分12秒,金币3900.612,3分30秒上下,金币4100上下。这还是30级没有强化的情况,强化了估计更快。

当然如果战斗力不足的话,6-10还是会好点。有朋特或大撸刷610基本平均2分钟一把,双倍刷60把,20多万,加上开宝箱金币卖装备,一天不少于30万


玩家刷金币效果图

阵容配置

7星刷经验地图

买经验加成30%药水,韩服周三经验关卡五次满级,612七次满级,608十次满级。

现在国服推荐带小号七星是蚊子,0强612一拖二毫无压力。所有7星伙伴还是比较推荐6-12关。


关键词:全民打怪兽刷金币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