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神助攻!《天天斗西游》符石系统新玩法揭秘

《天天斗西游》符石系统新玩法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09
【便玩家游戏6月9日消息】菩提老祖简直就是他的神助攻啊!《天天斗西游》里也有神助攻哦!那就是符石系统啦!
天天斗西游
天天斗西游

【便玩家游戏6月9日消息】作为战斗机中的战斗机,孙大圣对于打架啥的感触颇多。毕竟当年的他如果没有学会七十二变的话,就算给他金箍棒,他也没法大闹天宫,更不会有后面的故事。菩提老祖简直就是他的神助攻啊!《天天斗西游》里也有神助攻哦!那就是符石系统啦!

【符石系统】

符石是镶嵌到阵法中的宝石类玩法,而阵法可为全体英雄增加属性。相信老玩家们对符石玩法都不会陌生。符石经过鉴定即可解封出随机的附加属性,因此,鉴定过的符石镶嵌到阵法中,玩家已经上阵的英雄也就获得这些随机解封的属性啦!随着符石的等级升高,附加属性值也会不同哦!

【完美鉴定】

据小弟观察,符石拥有多种属性,玩家每鉴定一次,都会增加一项新的附加属性。而新版的《天天斗西游》里,还增加了“完美鉴定”这一新功能。玩家使用完美鉴定即可使符石鉴定时必然解锁下一项附加属性。不过,完美鉴定需要多消费12个元宝呢!

【仙境探秘】

说了那么久,究竟符石从哪里来呢?这时候仙境探秘就派上用场啦!玩家在仙境探秘可通过探索获得符纸或元宝,而这些宝物即可用来兑换符石礼包哦!兑换过后,到背包里找到相应的礼包点击使用,就可以到符石系统里鉴定符石、镶嵌符石啦!另外,三个鉴定过的符石进行熔炼,也可以获得一个新的符石哟!

《天天斗西游》是一款神话题材、清新Q版风格的卡牌类手机网游,集西游经典大作精髓与时尚卡牌玩法于一身。闯过九九八十一关之后,《天天斗西游》又迎来了新高潮!V1.0.400版本已华丽登场!这款焕然一新的游戏,是否能赢得你的青睐呢?


关键词:天天斗西游,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