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精品休闲卡牌《天天斗西游》人气玩法盘点

《天天斗西游》人气玩法盘点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20
【便玩家游戏1月20日消息】超人气手游《天天斗西游》自2014年10月震撼开启以来,一直广受好评,升级不断,如今,精美的画面、流畅的操作、超乎想象的剧情、屌炸天的打斗,无不让玩家眼前一亮、爱不释手。
天天斗西游
天天斗西游

【便玩家游戏1月20日消息】超人气手游天天斗西游》自2014年10月震撼开启以来,一直广受好评,升级不断,如今,精美的画面、流畅的操作、超乎想象的剧情、屌炸天的打斗,无不让玩家眼前一亮、爱不释手。截至昨日为止,《天天斗西游》玩家次日留存率高达40%以上,七日留存在20%以上。《天天斗西游》到底哪里好玩?欲知详情,往下看啦!

【兄弟齐心 其利断金】

都说卡牌手游打斗场面不过瘾,不能自己控制招数,视觉效果也远不如页游来得痛快。《天天斗西游》偏不信这个理儿!试过“勇闯地府”就知道,真正的功夫,一招一式全是精华,保管你血脉喷张!何况这“地府”里尽是武林中的高手高高手,信手拈来就是卍解什么的,不好好布阵的话,就等着菊花残满地伤吧!

【天上馅饼 捡了再说】

厌倦了江湖上打打杀杀,偶尔也想安安静静地捞点别人家的油?《天天斗西游》就任性纵容你一回。夺宝系统可以利用抢夺而来的法宝碎片和神兽碎片合成法宝或神兽。而抢夺其他玩家就有机率得到相关的碎片。当然,出来混,还是要还点什么的。玩家每抢夺一次,就要消耗2点耐力。但如果抢夺成功,嘿嘿,珍稀的道具神马,没准都可以一一收入囊中。

【闲着没事 刷刷副本】

科技这么发达,还停留在挑战单一副本刷等级阶段真的可以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玩家这么牛逼,普通的妖孽还能放在眼里?当然要开启多重副本怒刷存在感。也只有被强者蹂躏过,才知道不是所有对手都叫战五渣!想要拿更高级的奖品,打通普通副本,进入精英副本磨刀霍霍向BOSS吧!

要玩《天天斗西游》囊括了卡牌收集、神魔养成、副本闯关、装备打造、美人后宫、互动PK、帮派系统、结婚系统等精彩玩法,游戏在养成、互动性上作出更多的优化与改良,而在战斗中加入怒气系统以及多种BUFF状态,使战斗变得更为多元化,给予玩家更轻松愉快的游戏体验。


关键词:天天斗西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