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良心国漫崛起 《次元学院-逆时空》诚意众筹中

《次元学院-逆时空》诚意众筹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02
【便玩家游戏6月2日消息】科幻、还是魔幻?要节操还是捡肥皂?这是一个来自二次元的故事,发生在一群观众姥爷喜闻乐见的ACG艺人身上的故事。
次元学院-逆时空
次元学院-逆时空

【便玩家游戏6月2日消息】科幻、还是魔幻?要节操还是捡肥皂?这是一个来自二次元的故事,发生在一群观众姥爷喜闻乐见的ACG艺人身上的故事。这里记载了他们的节操、青春和那些你所不知道的故事……号称“全宇宙最多看板娘”的知名二次元手游《次元学院-逆时空》日前决定动画化!官方在放出OP预告的同时,也在国内知名众筹平台摩点网上开启了动画制作的众筹项目。

图01

《次元学院-逆时空》是一款卡牌角色扮演手游,游戏以二次元世界为主旋律,玩家的目标便是与二次元世界伙伴共同努力,打败大魔王。如此设定自然吸引了无数二次元粉丝为之心动。《次元学院-逆时空》的改编动画由“萌即正义”彩色铅笔工作室”联合制作,相信在有着“国漫良心”之称的彩色铅笔工作室的参与后,《次元学院-逆时空》动画肯定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图02

“查水表”“河蟹你”“女王大人”这些词相信很多二次元同好者都有听闻,《次元学院-逆时空》动画便植入了CCTV新科动漫的官方卡通形象新科娘,以及其他活跃在二次元圈内的知名艺人、形象,女王大人山新、新月冰冰、比利.海灵顿等动漫形象、声优、歌姬和coser。角色的口头禅、日常装束等等都经过画师、脚本的仔细推敲,完整细致的还原了这些知名形象的整体形象,无时无刻查水表的新科娘、爱好河蟹的绿坝娘、二次元百科全书的萌百娘等角色不间断爆出的经典口头禅,在动画中将会以另一类方式一一呈现。

此外,《十万个冷笑话》中女王大人的声优山新也在动画角色中,动画后期配音会由北斗企鹅工作室完成,绝对值得大家期待,随着剧情的走向还会陆续增加角色喔!

图03

04

05

然而,做良心国漫的道路并非想象的容易,官方表示为了使片子质量做到超高水准,在做出OP后,发现自己所带的“行囊”早已空无一物。为了使这部作品能更加的健康的成长,官方正式发布众筹,希望更多粉丝的加入动画化的进程之中,为这部作品提供最强有力的源泉。

当然,官方也准备了诚意的回报礼物给大家,巨巨们的签名海报,文件夹,钥匙扣,徽章,等身抱枕,还有《次元学院-逆时空》手游的豪华大礼包,支持者甚至可以在动画中出场哟!

图06

关于摩点网

摩点网是国内首家游戏动漫众筹平台,秉承“为有诚意的作品说话”这一品牌理念,专注于游戏动漫、影视娱乐等文化创意产业。发起人可以在摩点网上发起游戏、动漫、娱乐类项目的众筹需求,并提供不同形式的回报给支持者。

关键词:良心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