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低头!iPhone这款良心旗舰降价,老果粉:值得思索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28
说到iPhone大家可能并不感到陌生,自从iPhone发布之后就受到了全球用户的喜爱,尤其是乔布斯老爷子的时代。

说到iPhone大家可能并不感到陌生,自从iPhone发布之后就受到了全球用户的喜爱,尤其是乔布斯老爷子的时代。正是因为这样子,按键的手机也慢慢的开始被淘汰了,成为了智能手机的天下了,在加上互联网的时代手机发展可谓是相当的迅速了,这不仅加快了人们工业的生产,同时更是帮助科技快速的发展。

但是现如今,随着智能手机的迅速发展,竞争力肯定是相当激烈的。在手机市场当中也是以ios系统代表和安卓系统代表的手机阵营。而如今的安卓系统手机近几年来在质量和性能当中都有了强大的提升,这导致了苹果手机面临销量下滑的现象。

而且苹果手机价格确实比较昂贵,有很多用户可能比较受不了,毕竟现在安卓手机基本能够做到苹果能做的事情,最主要的还是价格方面又比价低。就比如说今年的双11可以明显的看出来安卓手机在崛起中,苹果手机销量就没那么理想了。

而最近消息传出,iPhone8的价格降价了,目前4300左右的价格就可以购买到此手机。跟刚刚发布的时候相比较的话,很明显价格大幅度的降低了,也因为如此很多网友表示这次苹果做到了良心,放下身段。

评估公司能够低头妥协最终还是市场上竞争力实在太大了,毕竟只能为了销量而放弃利润。而这此次的苹果手机降低了,对于你们来说是件好消息还是坏消息呢?你们有什么看法呢?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