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主公莫慌孙坚培养攻略

主公莫慌孙坚培养攻略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5-20
【便玩家游戏5月20日消息】主公莫慌孙坚怎么玩 主公莫慌孙坚技能如何。
主公莫慌
主公莫慌

【便玩家游戏5月20日消息】主公莫慌孙坚怎么玩 主公莫慌孙坚技能如何。

主公莫慌孙坚成长属性:

统帅:70

体质:56

耐力:72

在主公莫慌里乍一看孙坚的成长感觉挺怪异的,因为他作为纯血型骁将体质成长只有56,但是再仔细看会发现他的耐力成长是72,便可知孙坚并不如其他肉盾一般,是靠血量和闪格来扛的,而他是靠抗性来支撑的,他的耐力成长72是游戏中除他之外未曾有的。

在游戏里孙坚是物防肉盾,那就肯定少不了和周泰作对比,虽然作为军团将的孙坚和个人将周泰对比有些不公,但是我们心里有个数就好。

统帅:50

体质:80

耐力:68

主公莫慌周泰的血成长出奇的高,增加抗性的耐力68也不低,但是比起孙坚稍有逊色。周泰是个人将统帅自然比较低,是50。

从抗性成长来看的话孙坚后期应该能达到比周泰还要高的物法防。比较巧合的是,孙坚和周泰的成长和都是198。

孙坚特性:

武烈:自身和麾下士兵物理防御增加160%。

明星夜照:自身和麾下步兵及女卫系士兵物理防御增加320%。

破虏将军:自身和麾下士兵气血增加60%。

主公莫慌孙坚的特技就如他的成长一般,两个五级都是加物理防御的,而第三个特技是增加气血,这样他既保证了抗性,血量也不会太低。在游戏里固然孙坚的特技比不上周泰,血也没有周泰多,但是真的不要忽略孙坚是军团将!他的抗性和血量是给小兵都有加成的。而且孙坚堆抗性绝对不比周泰差,因为他的耐力成长比周泰高,别小看多出的那几点成长,后面慢慢的会差的越来越多。

主公莫慌孙坚是游戏目前唯一的一个军团型双防武将,所以孙坚自然是要朝着双方肉盾的方向发展哦~

孙坚装备和技能:

这里推荐孙坚要打造双防肉盾,自然是要堆气血、物防和法防。

装备炼化属性皆以三项橙色属性为准,而技能以紫色技能为准,饰品也是以紫色为准,这样的属性也不是特别难达到,后期如果有好的橙色技能也可以打上去,或者大R不惜重金打造也是可以炼化更多的属性的。

装备炼化:气血、物防、法防

主动技能:据守真诀、定军真诀

被动技能:军团御灵、军团御灵、军团防守

主公莫慌孙坚被动技能中两个军团御灵一个是增加法防120%,一个是增加法防75%,增加军团气血20%。感觉孙坚光有抗性还不够,因为他的气血比较低,所以一个军团御灵选择了同时增加法防和气血的,这样收益也比单增加法防要大。

如果你担心孙坚的气血比较低,也可以把一个军团御灵技能换成军团气血。

主动技能的话据守真诀自然是少不了的,毕竟孙坚走的是双防血盾路线。而定军真诀则是为了防止遇到枪兵忽视物理的时候开启,这时候抗性没用就不如免疫伤害来的实在了。不过个人的经验是如果在遇到枪兵你的双防肉盾扛不住的时候,你先开定军诀不如先给输出开技能,尽快扫除枪兵,那么你的双防肉盾的抗性也就有用了。

还有一个主动技能比较没有提及,这要根据各位朋友队伍的需要了。你可以打反震(其实不推荐反震的,因为个人感觉后期反震一定不会是主流,你反震死对方输出也很难去赢对方,最多打个平手,反震是这样,很少遇到能把我输出反震死,然后还打赢我的。因为如果我的输出死了那么我就会朝着拖平的方向去打了,原本策士开地乱石突技能、分奔离析技能的,这时候既然没有输出那就使劲加血就好了。更何况现在还有开嗜血诀对抗反震的办法。)什么的技能,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孙坚是骁将,只有100技力值,仔细斟酌消耗100技力值的技能。

装备炼化不用多说,自然是气血和物法防。如果你有多余的精华,也可以给他再炼化闪避和格挡,不过笔者觉得作用不大,比较五件装备才一共28不是?

虽然孙坚虽称不上是第一肉,但是他的才能绝对是被大家埋没了的,想必要问起第一垃圾橙将,很多人会先想到孙坚吧。他的闪光点只是我们还没有发现。孙坚作为主公莫慌里唯一的一个双防军团型血盾,是真的很不错哦。


关键词:主公莫慌 孙坚 培养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