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黄天当立!《主公莫慌》新武将张角上线

《主公莫慌》新武将张角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28
【便玩家游戏1月28日消息】三国乱世,风云变幻,各路豪杰并起,谱写了无数波澜起伏的壮烈诗篇!
主公莫慌
主公莫慌

【便玩家游戏1月28日消息】三国乱世,风云变幻,各路豪杰并起,谱写了无数波澜起伏的壮烈诗篇。网易首款自研军团卡牌大作《主公莫慌》,以其热血刺激的同步真人军团大战、变化万千的排兵布阵策略,真实的还原了这片硝烟战场,众多三国名将也将在虚拟世界中延续这段永不褪色的神话。

随着游戏的不断优化迭代,《主公莫慌》中已经有100余位著名人物登场,但仍有一批传说级武将还未加入战场。如今,黄巾军领袖张角强势登陆《主公莫慌》,其一身神机百变的鬼神之术,将为游戏带来更多变化性元素。新武将已隆重上线,玩家可以通过将星令抽将或是聚魂方式,将该名新武将招至麾下,也可以通过最新的武将祈福获得。

天降神兵,天公将军强势登陆

张角,曾得南华老仙授《太平要术》,后以“苍天已死,黄天当立,岁在甲子,天下大吉”为号,自称天公将军,率信众发动起义,乃黄巾军之首领。作为黄巾起义的领袖,张角直接撼动了东汉王朝200年的牢固统治,造就了后来三足鼎立的局面,足见其能力之非凡。先看看这名新武将的基本资料:

品质:橙统帅:55

国别:群雄武力:29

性别:男智力:70

职业:玄家耐力:47

发展:个人型体力:48

从属性设定可以看出,张角在游戏中定位为个人类型武将,这也与其并不善于带兵打仗的历史契合度非常高。但张角超高的智力值,就算和诸葛亮、郭嘉等以谋略见长的智将相比也是丝毫不逊色,预示着三国战场又将新增一个恐怖的存在。

黄巾来袭,再现张角传世威名

技能设定同样继承了张角逆天的能力。不得不提的当属他第二特性技,开创了克制回蓝的新流派,对于黄月英等依靠持续技能站场的武将来说无疑是噩梦般的存在。第三特性技更是让张角的爆发力堪比庞统张飞等传统暴力流武将,如果拥有足够高的暴击率,配合第一特性技的伤害溅射,足以让他以一己之力匹敌对手的千军万马,再现天公将军呼风唤雨、撒豆成兵的威风凛凛。

【天雷】武将自身攻击造成伤害的30%溅射给目标周围所有敌人(1星开启);

【诡道】敌方所有武将技力恢复速度下降50%(3星开启,无法免疫);

【太平术】武将自身攻击造成暴击则额外攻击速度临时提升150%,持续4秒(5星开启);

随着人气越来越高,《主公莫慌》的迭代升级速度也是越来越快,未来还会有越来越多的神将和全新玩法加入。喜欢的玩家不妨一起加入这个变幻莫测的兵法世界,带领三国名将征战天下,建不世之功名!

关于《主公莫慌》:

《主公莫慌》是网易重金投入、历时18个月研发的军团卡牌手游,也是首款支持玩家连线即时对战的策略手游。游戏十分讲究策略,玩家需要全面考虑资源配置、100余位武将的募集养成、24个兵种发展以及兵团阵型搭配;新颖的微操技能对战给玩家前所未有的掌控度和代入感,画面震撼,全面提升感官刺激;真正的手机网游大作,玩家之间可以相互约战,同步在线PK!《主公莫慌》将带给你前所未有的策略对战体验!

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5455

关键词:主公莫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