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天天魔塔》论属性相克的重要性

《天天魔塔》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21
【便玩家游戏4月21日消息】《天天魔塔 》传承了古代中国传统文化的核心,将英雄、宠物、符文属性分为风、火、水、土四种属性,并 遵循着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风,风克土的自然规律。
天天魔塔
天天魔塔

【便玩家游戏4月21日消息】五行学说,认为宇宙万物都是由这五种基本要素的运行和循环生克变化所构成。 《天天魔塔 》传承了古代中国传统文化的核心,将英雄、宠物、符文属性分为风、火、水、土四种属性,并 遵循着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风,风克土的自然规律。

为了追求输出最大化,魔友们总是孜孜不倦地提升自己的武器装备、级数三围、宝石强化等 等,却在面对一些BOSS时还是感觉到并不能轻松碾压过去,甚至打得十分吃力,这是为什么呢? 为了解开这个疑惑,咱们直接上图进行实力分析。

咱们先来对比一下两个不同属性的符文技能,由下图一可以看到急冻冰箭(水属性)的伤害系 数是240%,乱石突刺(土属性)的伤害系数是160%,在技能同级别的理论情况下,急冻冰箭对单体 造成的伤害毫无疑问是要比乱石突刺要高的。然而在面对有属性的怪物时,它们的表现会是怎样 呢?

咱们以水属性的关卡BOSS怒潮水语者为欺负对象,分别对它施放急冻冰箭和乱石突刺。由下 图伤害数字可以看出,理论上伤害更高的急冻冰箭对BOSS造成的伤害居然远低于乱石突刺。相信 大家此时都会恍然大悟,水属性的BOSS被土系技能乱石突刺所克,所以受到了更高的伤害。由此 可见,《天天魔塔》的属性相克是多么重要。

魔友们都知道,每次英雄行动时都能产生一个自身属性的能量点,宠物搜集到一定对应属性 的能量点就能发动符文技能,因此当你了解到要挑战BOSS的属性后,就可以尽可能地派更多与之 属性相克的英雄出场,这样就能更快地搜集到这个属性的技能点进而发动与BOSS属性相克的技能 ,事半功倍地解决战斗。

用属性相克轻松解决战斗何乐而不为啊,但如果你像俺的那位女闺蜜一样是个土豪,怕麻烦 去针对BOSS的属性去排兵布阵的话,猛地去提高级数,弄装备宝石也是可以的哦。我在《天天魔 塔》三区精灵王子,等你痛快一战!


关键词:天天魔塔,属性,五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