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拒绝被坑《天天魔塔》战前那点事

《天天魔塔》战前那点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31
【便玩家游戏3月31日消息】《天天魔塔》作为一款经典魔幻RPG手机游戏,玩家在游戏中肩负着从大魔王手里拯救世(妹)界(子)的任务,所以为了世界的和平,为了爱和正义,勇者们最好在讨伐战开启前做好各种准备
天天魔塔
天天魔塔

【便玩家游戏3月31日消息】今天是3月31日,明天就是一年一次的愚人节,各位小伙伴准备好被坑了吗?还没有准备好的,明天估计要惨!

不打无准备之战,《天天魔塔》作为一款经典魔幻RPG手机游戏,玩家在游戏中肩负着从大魔王手里拯救世(妹)界(子)的任务,所以为了世界的和平,为了爱和正义,勇者们最好在讨伐战开启前做好各种准备,神器、伙伴、宠物等必须都带上,毕竟魔王不是泥捏的,可别因为一时疏忽,英雄没当成,反成烈士了!

不怕神敌人 就怕猪队友

《天天魔塔》中玩家不是一个人独自冒险,而是可以招募英雄群殴BOSS,玩家可以收集不同类型不同能力的英雄,游戏里每个英雄都拥有自己的职业:战士、法师、游侠、骑士等,并且每个英雄还拥有自己专属的技能和天赋,最终他们能发挥多大的战力就看玩家怎么搭配队伍了。

团队作战讲究人员搭配,手里英雄多了要怎么搭配可是一门学问,特别是《天天魔塔》中经常出现单一抗性逆天的BOSS,物理攻击免疫,法术攻击免疫。所以玩家在战斗前最好调整自己的队伍。而游戏中为了方便玩家快速变换队伍搭配,拥有“队伍编辑”功能,玩家可以预先编辑好几种应付特殊情况的方案,比如防御型、物理攻击型,魔法攻击型等,遇到不同的敌人,只要一点就能快速切换队伍,轻松赢得战斗胜利!

玩心机玩策略 战前阵型不能乱

战士上去拉仇恨,顶BOSS顶伤害,法师后排输出,医疗注意控血,这是游戏中最简单的三角阵型,但是《天天魔塔》每场战斗都是一次特殊的战役,光靠一成不变的阵型怎么可能一直不败。游戏里玩家可以通过“阵型”系统随时调整自己的战斗队形,当然这个队形也不是随便改得,需要玩家结合对手的阵型,对手的站位来调整,特别是在BOSS战和PVP对战时。

英雄的战斗从来不简单,每一次战斗都会决定生死,不想掉坑里,那就做好战前准备!欢迎关注《天天魔塔》了解最新资讯!


关键词:天天魔塔,愚人节,BOSS,阵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