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末日格斗》最新消息大揭秘 勇闯神秘副本

《末日格斗》勇闯神秘副本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21
【便玩家游戏4月21日消息】最虐心、最纠结、最让你蛋疼菊紧神秘副本惊现《末日格斗》,上天下地,穿越天空飞船与神秘矿井,与末日生物来一场硬碰硬的热血战斗。
末日格斗
末日格斗

【便玩家游戏4月21日消息】最虐心、最纠结、最让你蛋疼菊紧神秘副本惊现《末日格斗》,上天下地,穿越天空飞船与神秘矿井,与末日生物来一场硬碰硬的热血战斗。当然在战斗前,先来一同瞅瞅有哪些新开的神秘副本吧~



【远洋大桥——漂浮末日大陆的孤岛】
这个是第四章副本,环境优美,但是却暗藏凶险,里面的BOSS“冰狮”技能刁刁哒。
 冰狮兽原本是极北之地的霸主,在大灾害中被“黑山”公司抓捕,被改造成了生化巨兽。被改造过的机械手臂,可以喷出接近绝对零度的寒气,没有猎物可以从他口中逃脱。作为第四章远洋大桥最后一关生化巨兽的boss,是一个不容小觑的对手。


     
【列行巡逻——穿越太空的激战】
能达到这个关卡的友友早已是末日精英派了。当然在这里也将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首先是等级的限制70级以上的才能过获得资格挑战副本。另外这里的怪物也将前所未有的加强。




这里将遇到BOSS更加诡异难以对付,对于这样的神对手,男女职业需要共同协力对付~

男忍者全力出战,出色的输出与爆发力让他在短时间内可以搭配技能连招打出极高的伤害,让对手被虐的停都停不下来。
女忍者也施展自己精湛的枪法,风骚走位穿梭于战场,凭着风骚的走位和强力的控制,无限风筝对手,躲在对手后面用双枪尽情输出试图一挽狂澜~
 关于《末日格斗》:
《末日格斗》是国内首款360°自由行走的动作手游,华丽搓招让技能千变万化。机甲变装、竞技场实时PK,还能挑战能力逆天的世界BOSS!生化危机,等待勇者踏上史诗般的征途。 

关键词:末日格斗,二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