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海贼炫斗》三大职业特色介绍

《海贼炫斗》三大职业特色介绍

来源:互联网 作者:青青 时间:2015-04-20
【便玩家游戏4月20日消息】1、魔法师远程魔法角色,擅长操纵天气,可以凝出锋利的冰晶,可以召唤恐怖的雷电,可以降下尖锐的冰雹,可以吹出漫天的暴风来施展各种范围控制技能。强大的魔法无惧任何挑战。
海贼炫斗
海贼炫斗

【便玩家游戏4月20日消息】

1、魔法师

远程魔法角色,擅长操纵天气,可以凝出锋利的冰晶,可以召唤恐怖的雷电,可以降下尖锐的冰雹,可以吹出漫天的暴风来施展各种范围控制技能。强大的魔法无惧任何挑战。

2、剑士

以高超物理剑术、灵活的身姿和超高的防御力,快速的拔刀剑术;剑士擅长近距离快速连斩,同时拥有空中攻击技能,并且有快速的冲刺技能以及强大持久范围伤害的旋风斩,能轻易打出华丽的连击。剑士划破天际的瞬身剑刺技能可以击穿一切。

3、格斗

使用最实用和最有效的战斗方式的实战专家。血刺可以攻击倒地的敌人并敌人拉近进行攻击,魔瞳可以放出有毒的蝙蝠袭击对手,精通爪类带刃武器的格斗家用狼爪可以撕裂一切对手;愤怒的格斗家有惊天动地的能力,激起巨石击碎整个世界。


关键词:海贼炫斗,动作游戏,闯关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