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出发!前往探索《冰火魔厨》的副本世界

《冰火魔厨》的副本世界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20
【便玩家游戏4月20日消息】冰火同源,以魔入厨!由上海天戏互动携手网络人气作家唐家三少发布的同名IP手游《冰火魔厨》已于4月15日拉开魔幻大幕!
冰火魔厨
冰火魔厨

【便玩家游戏4月20日消息】冰火同源,以魔入厨!由上海天戏互动携手网络人气作家唐家三少发布的同名IP手游冰火魔厨》已于4月15日拉开魔幻大幕!一段冰与火的魔幻征程又将开始,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游戏内的各种系统也逐一呈现,今日就带各位魔厨详细解析下游戏内的副本系统。

 

剧情副本:100%复刻小说场景

《冰火魔厨》玩到20级左右,基本游戏内的副本就全开了。其中令《冰火魔厨》小说迷最津津乐道的一定是剧情副本了,在剧情副本系统内,原著中的许多场景都被完美复刻:融念冰第一次在水货铁匠铺见到了凤女,而在游戏中,说活铁匠铺也被打造成了一个暖色调为主,虽然挂满了各式各样武器却显得无比温馨的地方;而在魔法师公会图书馆,这里曾是融念冰潜心学习魔法的地方,幽静的环境配上蓝绿色为主的冷色调显得非常合适,两旁摆满了图书,更将这里的气氛烘托的庄严肃穆。


游戏资源:装备升级的必经之地

在手游《冰火魔厨》中,有许多资源需要玩家去获取,这样才能在今后的战斗中提升装备等级,让自己的战斗力变得更强大。目前已知游戏中需要用锻造石和魔法徽章进行武器的锻造和升品,而恰恰就是剧情副本提供了锻造石,深渊副本提供了魔法徽章,初期在战斗力低下的情况下,能够把装备升级,就能够完成更多的任务,曾经看到有玩家为了一个悬赏任务死了好多次,如果趁早提升装备的话,恐怕就能更加效率了。这里还要说明的是,如果在游戏中选择自动战斗,虽然节省了时间,但在战斗力不高的情况下还是推荐手动战斗,因为自动战斗很容易引到不想打的怪,从而导致游戏角色死亡。


最原汁原味的冰火剧情,最玄幻Q萌的游戏画风,最极致的还原小说,最精心设计的副本磨练,更有一系列丰富开服活动,带给玩家更畅爽的游戏体验。



关键词:冰火魔厨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