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携挚爱战到底《冰火魔厨》新版本今日浪漫登场

《冰火魔厨》新版本今日浪漫登场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10
【便玩家游戏6月10日消息】由唐家三少同名小说改编的手游《冰火魔厨》6月10日11点迎来全新版本。
冰火魔厨
冰火魔厨

【便玩家游戏6月10日消息】由唐家三少同名小说改编的手游冰火魔厨》6月10日11点迎来全新版本。在此次更新版本中,增加了玩家期盼已久的全新炫酷坐骑,夺人眼球的同时还能提供强大战力;游戏中各大商店全面优化,珍贵物品唾手可得;野外战斗升级,BOSS装备掉落根本停不下来,从此再也不用为拿不到好东西而发愁了!

新版速度与基情 我们征战四方

《冰火魔厨》新版本中,原先备受好评的坐骑系统将再度重磅出击。坐骑不再只是魔厨们杀人越货,展现速度与激情的胯下之物,更能提供强大战力,给你带来飞一般的属性提升!势力是每一位魔厨在游戏中的归属之地,新版本中魔厨们能在势力商店中购买到炫酷地狱马及其他坐骑幻化材料,坐骑控们千万不要放过!而在原先就引爆全服激战的攻城战中,全新坐骑“铁甲犀牛”将作为战利品赠送给攻城战中胜方会长,以彰显冰月城主的至尊地位!

商店全面升级 堪比哆啦A梦

每个少年的心中都曾有一个梦,只需要随口一呼,哆啦A梦就会拿出你想要的宝贝,实现你的梦想。而现在,这一切都可以在《冰火魔厨》新版本中实现了!在全新版本中,游戏内各大商店将会出售各种游戏内的稀缺资源,令各位魔厨更快成长,培养大家超强的战斗力!至尊8级伙伴卡片包将让你邀请游戏中最强的小伙伴前来助阵,PK、BOSS战轻松搞定;万年兽魂、闪耀蛟眼石、精品兽鞍助你成功幻化游戏中炫酷坐骑;淬体灵液、绸缎布卷、晶石原矿助你飞速升级,战力暴涨,从此打遍天下无敌手!

团队副本优化 野外作战再掀狂潮

本次《冰火魔厨》新版本中还对副本及任务系统全面优化,颇受好评的组队副本将提供玩家更丰富的游戏资源,作战中更强调团体作战,纵使你有成吨的战力,想要一个人单枪匹马通关也颇有难度,需要依靠不同职业之间的紧密配合才能顺畅通关,匹配系统也将全面升级,助你分分钟找到好基友一起征伐副本;游戏还将推出全新防守副本,需要凭借你的精彩操作和神级意识才可完成,通关回报自然也是丰厚无比;玩家的战力提高了,仰光大陆自然也会有更强大的敌人出现,来自神之大陆的魔兽大军汹涌来袭,刷新频次更高、更快、更持久,为了守护和平,赶紧前去秀出你的爆表伤害,拾取BOSS掉落的高阶宝箱吧!

《冰火魔厨》新版本今日11点浪漫登场,期盼为你呈现最原汁原味的奇幻传奇!百分百原著还原、Q萌炫酷的游戏画风、诸多全新功能登场,各位魔厨们集结起来一起去闯荡仰光大陆,为了守护人类世界的和平,勇敢与邪恶势力对抗吧!


    


关键词:冰火魔厨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