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神魔大陆》刺客毒药天赋加点图解 无敌有难度

《神魔大陆》无敌有难度

来源:互联网 作者:青青 时间:2015-04-08
【便玩家游戏4月8日消息】刺客,在遥远的过去中,在历史舞台上占据了极大的空间,甚至有些人直接改变了历史的流向,其中著名的人物有:曹沫 堪称中国刺客之始祖, 专诸 鱼肠剑的拥有者 荆轲 中国史上最知名刺客 朱亥 中国史上最有水准的刺客 高渐离 最不像刺客的刺客 刺客有很多种类,比如专门华丽的多次连击的。
神魔大陆
神魔大陆

【便玩家游戏4月8日消息】刺客,在遥远的过去中,在历史舞台上占据了极大的空间,甚至有些人直接改变了历史的流向,其中著名的人物有:曹沫 堪称中国刺客之始祖,   专诸  鱼肠剑的拥有者  荆轲 中国史上最知名刺客  朱亥 中国史上最有水准的刺客 高渐离 最不像刺客的刺客  刺客有很多种类,比如专门华丽的多次连击的。

毒药,最大程度的发扬了黑暗攻击,

秘刺,提升了刺杀15%的攻击力,作为冷却时间极短的技能加强了输出能力 最主要是获得“痛”

痛之绝杀:提升了噩梦绝杀伤痛效果100% 后期技能等级提高后,掉血能力非常恐怖

突袭:增加了痛苦刺击的基础攻击力,选择这个技能是为了后期技能发展,毒药系刺客突出的就是黑暗系技能,和华丽的连击。

噩梦之痛:60%概率发动终结技不消耗“痛”,后期暗之梦魇出现后,运气好的话 ,两个终结技连击的效果很恐怖。

黑暗杀手,增加黑暗精通!

急刺:降低痛苦刺击冷却时间两秒点满后技能相当于无冷却时间    (痛苦刺击  :发动时间1秒 冷却三秒.天赋点满后 见面两秒冷却)

行为艺术:影魔之佑闪避时间增加,对一些命中低的职业非常有效。

影袭这一排的技能我并不是很想点,感觉技能不在于多,要实用,尽管毒药刺客是华丽连击的代言,但是要有效的连击!

双层刺痛:点满后虽然只有27%的概率多获得一个“痛”但是相对于几乎无冷却时间的痛苦刺击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毒袭:伤痛效果时对方防御降低15%对于刺杀防高职业比较有用,防越高,降的越多。

痛之投掷:说实话这个技能我很喜欢,小李飞刀一样,可惜点满后输出提高的并不是太多,只能做为骚扰法师的小冷板凳了。技术好的朋友可以      试验下点这个

痛苦强化,增加“痛”的效果30攻击,提高持续时间。4个“痛”提高120攻击

暗黑艺术:比较鸡肋,只是减免了消耗,不看中

精修催眠之刃,点满后CD时间30秒 ,偷袭不错

黑暗毒药:这个就比较猥 琐点了,黑暗攻击100%使目标中毒,每秒90.持续5秒。痛苦刺杀几乎没有冷却时间,代表对方要一直中毒。

催眠之术:这个我不想点,虽然是对任何怪物有效,但没哪个人会冲到怪堆里的。如果是PK的话,满大街都是人形,催眠一打一个准

终结之术:为终结技增加基础伤害的,配合上面的噩梦之痛,伤害应该会很惊人。

力量强化:增加4%自身基础伤害,感觉这个不错,自己攻击越高,技能提升的就越高 

破功:痛苦刺击和影袭可以降低对方攻击,降低的不是太多,还没上面天赋降防御的那个降的多。

秘术—痛:获得2点“痛”我想这个还不如拿“痛苦刺击”自己去拿刀子戳来的好用

强化秘术—痛:35秒的冷却时间,点子好才能拿到3点“痛”这时候我拿小刀早戳出来好几个了。

浴血梦魇:其实我挺想点这个的,可后来想想,两个终结技连击,基本对方就死翘翘了。 

痛的种子:终结技给目标上个状态,四个痛的时候打他一下掉6%的血不算你自己技能,先一个噩梦绝杀打上,然后暗之梦魇,对方除了技能攻击外还掉12%的血,没死的戳两下也死了。

黑暗激活:黑暗技能附加伤害30%,太好了,暗之梦魇就是黑暗技能,加攻击后。卖糕的。幸福死我了!

以上为毒药系刺客加点方案,为个人研究。100%不保证无敌,只是希望平民玩家能多一些生存概率。毕竟一个职业总有另一个职业克制的!


关键词:神魔大陆,洗练说明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