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神魔大陆》官方新手卡如何领取

《神魔大陆》官方新手卡如何领取

来源:互联网 作者:青青 时间:2015-04-08
【便玩家游戏4月8日消息】神魔大陆是完美世界最近推出的一款奇幻网游,它有着玩家行为改变世界的理念。在这个奇幻世界中,玩家可以自由选择职业,是打怪升级,还是生活养成,是选择成为魔法师,还是成为一名社交家,系统不会对此做出任何干涉,玩家可以自由成长,因此游戏具有很高的独特性和耐玩性。
神魔大陆
神魔大陆

【便玩家游戏4月8日消息】神魔大陆是完美世界最近推出的一款奇幻网游,它有着玩家行为改变世界的理念。在这个奇幻世界中,玩家可以自由选择职业,是打怪升级,还是生活养成,是选择成为魔法师,还是成为一名社交家,系统不会对此做出任何干涉,玩家可以自由成长,因此游戏具有很高的独特性和耐玩性。最近有玩家留言问神魔大陆新手卡怎么领取?关于这个答案,就来看今天的文章神魔大陆新手卡领取技巧吧神魔大陆新手卡怎么领取

神魔大陆新手卡领取技巧:

一、登陆完美游戏奖励账号页面,注册一个新的账号。

二、也可以在官方注册账号下面点击完善详细资料,选择神魔大陆。

神魔大陆新手卡怎么领取

三、在推广员账号中输入vip6660,然后选择接受协议并注册就可以了。


关键词:神魔大陆,新手卡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