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战火纷飞争地盘 《风暴要塞》

战火纷飞争地盘 《风暴要塞》

来源:互联网 作者:青青 时间:2015-04-02
【便玩家游戏4月2日消息】全新的攻城玩法、全新的战斗策略、全新的养成模式,都将为各位玩家带来不同以往的游戏体验。萌感十足的各类英雄将率领主城中各大兵种冲锋陷阵,扩大领主的势力
风暴要塞
风暴要塞

【便玩家游戏4月2日消息】全新的攻城玩法、全新的战斗策略、全新的养成模式,都将为各位玩家带来不同以往的游戏体验。萌感十足的各类英雄将率领主城中各大兵种冲锋陷阵,扩大领主的势力

新式立体建城策略手游风暴要塞》,3.13强势首测!全新的攻城玩法、全新的战斗策略、全新的养成模式,都将为各位玩家带来不同以往的游戏体验。萌感十足的各类英雄将率领主城中各大兵种冲锋陷阵,扩大领主的势力疆域。不同以往,在《风暴要塞》中,身为领主的你也可以加入战斗,攻击防御一手掌握!

目前“回帖送祝福,喜拿MINI2”的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只要在活动帖中回帖送上对《风暴要塞》的祝福,就有机会获得丰厚大奖,并有机会赢取MINI2

【新式攻城 兵种任你选】

在《风暴要塞》中我们为各位领主准备了多种能力不同的士兵。领主们通过对主城内的兵营进行升级就能成功解锁相应等级的士兵。不同种类的士兵之间,更是存在着互相克制的关系。因此,在每一场战斗中应该投放何种士兵无疑将成为左右胜败的关键点之一。这样一来,领主们对于兵营的养成升级自然是工作重点之一啦!训练升级之后士兵们将拥有更强大的战斗力,不知道各位领主们会如何排兵布阵呢?

【英雄助战 技能任你放】

有道是时势造英雄,《风暴要塞》之中,除了各项兵种,领主们更可以通过英雄祭坛召唤出拥有强大技能的英雄领军作战。他们或野心勃勃或正义勇敢,鲜明的个性也反映到了他们的技能上。从群体性攻击到防御性BUFF,只有你想不到,没有英雄们做不到。当然,英雄祭坛除了能召唤英雄,更可以进行英雄的培养和升级。看来为了更好的为领主们攻城略地,英雄们还真是蛮拼的呢。

【主城养成 城堡任你搭】

曾经的战斗,我们只能无力的单纯加强城堡的建设。这样充满无奈的无力感,《风暴要塞》帮您消除它!在我们的战斗中,城堡的建设和攻防配置将完全由领主们自己一手掌控!在主城界面,领主们可以在战前及时更换城堡设置,真正做到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确保主城能以最佳状态迎接挑战!同样的,主城也是可以通过升级来解锁更多配置元素,而升级之后的主城,更能为领主们带来大量的金币和食物收益。

面对这样新奇有趣的玩法,想必各位领主已经跃跃欲试打算进入《风暴要塞》一试身手了。我们在游戏中已经为领主们准备好了各种超值奖励,更有每日奖励等您天天领取。想体验领到手软的多重奖励吗?想领略充满搞笑可爱的剧情提示的新式策略手游吗?各位拥有超高智商的领主大人,《风暴要塞》期待您的到来!


关键词:风暴要塞,策略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