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风暴要塞》视屏热血惊爆 犯我国者必被诛

《风暴要塞》视屏热血惊爆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15
【便玩家游戏4月15日消息】《风暴要塞》是魔方在线2015全新推出的一款立体建城策略对战游戏。玩家将扮演一名中世纪城堡领主,在游戏中修筑城堡、提升大炮、召唤英雄,带领军团完成王国复兴的使命。
风暴要塞
风暴要塞

【便玩家游戏4月15日消息】没有人知道为什么,战争阴云突然笼罩了这块神秘的大陆。面对突然压境的神秘军队,身为领主的你被杀了个措手不及,惨遭灭国。被迫踏上了流亡之路的领主必须寻求更加强大的力量……现在,集结军队,建造炮台,召唤英雄准备复国吧!犯我国境者,虽远必诛!

在《风暴要塞》玩家将扮演一名中世纪城堡领主,在惨遭破国后再次修筑城堡、提升大炮、召唤英雄,带领军团完成王国复兴的使命。在游戏中,各位玩家不仅能体验塔防、怒鸟等热门游戏玩法,更有数十种各具特色的大炮、兵种、百余位强力英雄供玩家选择。让您养成对战两不误,充分享受游戏乐趣。

目前《风暴要塞》即将火热开放。在这里,无论您是喜欢实时参与策略,挑战PVE关卡的智慧派,还是通过攻击其它玩家城堡获得资源、提升排名的武斗派,都能享受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乐趣。同时,更有英雄竞技场,以及新增神秘玩法在等您一试身手。现在就进驻《风暴要塞》,成为名副其实的一方领主不再是梦。

游戏简介:

《风暴要塞》是魔方在线2015全新推出的一款立体建城策略对战游戏。玩家将扮演一名中世纪城堡领主,在游戏中修筑城堡、提升大炮、召唤英雄,带领军团完成王国复兴的使命。游戏结合了塔防、怒鸟等热门游戏玩法,数十种各具特色的大炮、兵种、百余位强力英雄供玩家选择。玩家除了实时参与策略战斗外,还可以通过攻击其它玩家的城堡来获得资源和提升排名,同时参与英雄竞技场,选择英雄布阵厮杀,成为名副其实的一方领主。


关键词:风暴要塞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